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兰宝传感惊艳SIAF2016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兰宝传感惊艳SIAF2016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期待已久的SIAF2016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于昨日(3月8日)在广州正式开展,全球范围内的自动化生产商和需求商在这里齐聚一堂,上演一场为期三天的自动化技术的饕餮盛宴。

本次展会,上海兰宝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高精度绝对值编码器、PSG智能光电传感器、智能3D区域检测传感器、张力控制系统和绝对式磁栅传感器等新一代产品盛装亮相,为来自全球范围内的同行和合作伙伴呈现一场“感知兰宝、感恩有您”的精彩展出。现在就去品鉴一下吧!

高精度绝对值编码器  智能3D区域检测传感器

PSG智能光电传感器

绝对式磁栅传感器

TW系列张力传感器

3月8日是展会第一天,兰宝展厅观众云集,他们或是兰宝多年的合作伙伴、或是慕名而来的自动化需求商,或是传感器制造同行,或是被兰宝展厅所吸引的观众。大家时而询问产品应用领域,时而询问产品性能,时而索取产品手册,时而拍照,时而索取联系方式,有的更是现场签订合作意向,他们对兰宝的肯定和期许,是兰宝在传感领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动力。

本次展会,兰宝推出“感知兰宝,感恩有您”特别回馈活动。亲临兰宝展厅的观众以及区域代理合作意向商等,与兰宝一起在全球化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兰宝一直以“谦虚、创新、学习”的态度服务于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更是以“交流、开放、合作”的态度与国内外的同行共商传感产业发展,助力工业4.0和智能制造。

感恩有您,精彩不停!兰宝,一直与您同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兰宝】测距传感器在车床上的应用

张力传感器监测假捻过程当中化纤丝的张力值

上海兰宝 ptk测距传感器

上海兰宝 psk测距传感器

【上海兰宝】激光位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