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慧迎接新挑战 福禄克“智慧闯关Ⅱ”震撼启幕

智慧迎接新挑战 福禄克“智慧闯关Ⅱ”震撼启幕

2016/5/9 16:53:02

随着最后一波Huawei Watch、Fluke 17B全球限量版万用表、乐心智能手环等大奖的颁出,福禄克“智慧宝典Ⅱ”活动于5月8日圆满落下帷幕。与此同时,“智慧闯关Ⅱ”活动于5月9日接力进行,众多行业高手已陆续云集,将开启全新的智慧挑战。

“智慧宝典Ⅱ”收官  用户实现大丰收

做为2016福禄克“智慧之旅Ⅱ”的经典子活动之一,自3月中旬启动开始,“智慧宝典Ⅱ”便吸引了业界众多工程师的倾情参与。通过活动,福禄克聚焦了更多工程师的力量,再续出史上由测试测量人员集体原创的《福禄克智慧宝典Ⅱ》,堪称业界鲜有壮举。目前,所有注册用户均可通过福禄克官方网站下载《福禄克智慧宝典Ⅱ》电子版学习分享。

据统计,为期两个月的活动,不仅有超过20名用户分获Huawei Watch等各项大奖,还有更多智慧达人成为《福禄克智慧宝典Ⅱ》联名作者并荣获证书。完美收官的“智慧宝典Ⅱ”,让更多用户在于业界同行的互动中,收获更多智慧成果和惊喜荣耀。

新挑战  新惊喜  新期待

“智慧宝典Ⅱ”的余温还未消散,福禄克另一大经典子活动“智慧闯关Ⅱ”已接力起航。5月9日-22日,历时两周的闯关之旅静待工程师们前来挑战!

谁能在更难的题目中争分夺秒,用最短的时间答对问题完美闯关?谁能凭借智慧和速度优势傲视群雄?谁有信心在与行业高手的巅峰对决中全面胜出?行动,是最好的回答!

较之第一季闯关活动,“智慧闯关Ⅱ”的到来,又一次为广大工程师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己专业技术水平的机会。通过系统随机调出的与测试测量相关的10道问题,答对8题以上即获得抽奖机会赢取雷柏鼠标等奖品,简单的参与流程,智慧的集中爆发,让活动更具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为让参与活动的工程师们充分证明和挑战自我,“智慧闯关Ⅱ”在趣味性和闯关难度上均有所升级,这让活动的激烈程度和互动性得以大幅提升。也正因为如此,很多在第一季未过瘾的用户,对眼前第二季闯关充满更多期待。

正如所见,福禄克为广大工程师提供了一个难得的趣味互动平台,并通过不断创新,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够在轻松的氛围中交流学习,互通你我,共同享受“慧测量”时代科技改变生活的畅快。

现在,福禄克“智慧闯关Ⅱ”挑战已全面开始,一大批工程师正在集结,向着荣誉和惊喜大奖进发!“独孤求败”寂寞难耐,“绝世高手”摩拳擦掌,“行业新秀”励志逆袭!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佼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