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灵机器人:让智能机器人走进每一个家庭

图灵机器人:让智能机器人走进每一个家庭

2016/5/10 14:52:56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已经落下帷幕,期间无数企业和产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作为横跨人工智能、机器人、互联网三个领域的图灵机器人更是备受关注。在本次大会以及科技庙会上,图灵机器人携带了不少形态各异的机器人产品亮相大会现场。这些机器人能与人流畅地沟通交流,并作出各种可爱的动作与表情,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场面非常火爆。据现场的图灵机器人工作人员介绍,现场所有的机器人接入了图灵机器人推出的Turing OS人工智能操作系统,具备多模态交互、情感交流、自学习能力。 

 

   在GMIC的智能机器人大会上,图灵机器人创始人兼CEO俞志晨发表了演讲,分享了他在机器人相关领域的见解。  

   俞志晨先生表示,现在人工智能、机器人、互联网三个产业正在加速融合与发展,而中国市场在这股浪潮中,有着非常大的机会。通过智能手机的发展历程可以看出,未来智能机器人将会整合进去越来越多的功能,成为一个更加完整的整体,更好地服务人类。     

    演讲中,俞志晨先生拿出了一款图灵机器人与奥飞动漫合作推出的儿童陪伴机器人——“乐迪”,这是知名动漫“超级飞侠”中的一个经典IP形象,在儿童群体里面非常受欢迎。这款机器人具有独特的机械手臂,丰富的表情反馈。据他透露,这个“乐迪”机器人面向儿童市场,在系统和人工智能,包括云端服务,有很多的设计优化,并将会量产发布。     

    最后,俞志晨先生还介绍了“乐迪”机器人中搭载的Turing OS操作系统,Turing OS第一代操作系统具有两大特点:第一、支持多模态的交互技术,第二、有情感思维、自学习能力,所以我们可以让每一个机器人拥有不同的特征、背景和它的性格,变得更加个性化。另外,俞志晨透露图灵机器人团队还将在今年发布新版Turing OS,同时推出搭载全新系统的机器人产品,相信将会给整个市场和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认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

AVEVA 剑维软件举办合作伙伴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