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2016上海慕尼黑电子展展后新闻

金升阳2016上海慕尼黑电子展展后新闻

2016年3月15日-17日,金升阳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6)”。今年金升阳的展台除了展示常规的AC/DC电源模块、DC/DC电源模块、信号接口类产品线外,还重点展示了近期上市的新品PV电源、G/H医疗电源和LS三相四线电源。

PV电源系列新品是200~1500VDC超高电压输入高效率、高可靠性、高隔离电压的DC/DC开关稳压电源模块, 为负载设备提供稳定的工作电压, 且其自带的多重保护功能可提升模块电源工作异常情况下电源及其负载的安全性能,可广泛应用于光伏发电和SVG等场合。

G/H系列产品满足第三版医疗认证EN60601-1、ANSI/AAMI ES60601-1(1×MOPP /2×MOOP),隔离电压高达4200VAC (6000VDC),患者漏电流小于2�A,能够极大地保护患者的安全。此外,产品工作效率高达84%,可以有效地节省电能。该系列产品除广泛应用在医疗行业外,还可应用于电力、IGBT驱动等应用场合。

LS三相四线电源系列新品采用裸板设计, 具有经济、小体积,交直流两用、输入电压范围宽,满足110/220/380VAC输入的应用、高效率、高可靠性、低功耗、安全隔离等优点,尤其裸板、小体积的设计,特别适用于客户产品尺寸结构受限的场合, 方便客户灵活布局。该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力仪表等行业。

以上三款新品吸引了众多业内外人士驻足交流。为了让观众能够更好地了解金升阳的电源产品和技术,在展会现场,金升阳的销售人员为观众详细地讲解了相关电源技术、产品知识及电源解决方案,并热心的解答观众的各类疑问,现场气氛热烈。

最新的产品、时尚的展台以及最优的服务,使得金升阳展位成为电源模块区观众人数最多的展位之一。今后,金升阳还会一如既往地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以及最优质的服务带给国内外更多的企业,为中国工业电源的发展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