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四方助力农副食品加工业智能化发展

天拓四方助力农副食品加工业智能化发展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提出“互联网+”后不久,又将“‘中国制造2025’,实现制造业的升级”作为国务院立法的工作重点。始终紧跟时代步伐的北京天拓四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拓四方)再次看到农副食品深加工业的前景,不断完善自身业务水平,助力农副产品加工业智能化发展。

  日前,曾在天拓四方完成“胶原蛋白肠衣”生产线厂房改造自动控制系统PLC主/从站控制成套项目的、由中日投资兴建的北京某农业上市公司相关领导再次参观天拓四方,寻求新的合作机会。

天拓四方

  据悉,天拓四方承接的由中日投资兴建的北京某农业上市公司“胶原蛋白肠衣”生产线厂房改造自动控制系统PLC主/从站控制成套项目,在天拓四方电器工厂内完成了生产、组装编程及系统调试。这不仅标志着天拓四方继冶金、电力、环保、化工等行业外,再次拓宽应用领域,向农副产品加工业迈出坚实一步,更标志着天拓四方将在“农副食品加工业智能化”道路上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助力“中国制造2025”。

  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成套自动化解决方案使得天拓四方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心,北京某农业上市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其领导再次光临天拓四方,在对天拓四方公司规模、库存及技术水平作进一步了解的同时,希望能与天拓四方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助力中国农副产品加工业智能化的同时,推动双方企业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

天拓四方

  天拓四方为了更好地服务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在与农副产品企业做好产品生产对接,了解产品种类情况的同时,又对产品的用途及功能进行了深入研究,以便真正做到“量体裁衣、对症下药”,这也是PLC电控柜与“胶原蛋白肠衣”自动化生产线无缝对接的根本原因之一。

  自成立之初,天拓四方始终秉承“以客户的成功为标准,以不断追求客户最大价值为目标”不断前行,不仅为广大客户提供大量自动化、数字化的软、硬件产品及销售技术支持、培训、维修等服务,更在工厂系统解决方案、设计、项目成套、调试等方面给客户提供符合工业4.0标准的、具有先进技术含量的、前瞻性的全集成自动化、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