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TSF快速布线端子板隆重上市

TTSF快速布线端子板隆重上市

  经过我司技术中心实践和研发,TTSF快速布线端子板全面上市了。

  TTSF快速布线端子板为适应现代工业的集成快速布线端子板,采用领先的技术、贴心的设计、精心的选材,帮您高效、安全、经济、美观的的布线解决方案。

  机柜布线的革命

  TTSF快速布线端子板为企业生产过程节省30%安装空间、70%布线时间,实现15分钟快速布线。全系列模块结构,将控制柜内接线附件设计成模块结构,简化设计和布线,全方位保护、避免误操作,方便维护维修,指示一目了然。目前该产品系列全面覆盖,可以与西门子、ABB、施耐德、三菱等众多国内外品牌模块兼容。不但节省了客户的安装人力和物力成本,在安全性和美观性上也远优于传统接线端子形式,在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建设中实现机柜布线模式的变革。

快速布线端子板

  接线模式的飞跃

  TTSF快速布线端子板将控制柜内的接线电气附件集成在一起,增加了各种保护、指示和方便安装、改造、维护维修的元素,设计成模块化结构的系列产品,包括各种模拟及数字信号的输入输出、电源分配等,采用统一的标准安装尺寸,元器件透明化设计,指示一目了然,为系统集成、运行维护带来极大的方便。避免了传统接线方式遇到的占空间大、导线多而杂乱、连接费时费力、出错不容易检修等一系列问题。实现了机柜结构合理、美观整洁、简化设计、优化空间及易于维护接线模式的飞跃。

快速布线端子板

  TTSF快速布线端子板主要应用于大型工业生产装置中配套的大中型DCS系统、PLC系统及远程IO(RTU)等装置,是基于行业规范、控制系统及过程仪表高度适应开发的专用集成接口,可实现与控制系统的无缝对接,彻底解决了配线过程的不确定性影响,适应了工业自动化技术发展的需要。

  北京天拓四方科技有限公司曾是一家以专业提供自动化控制与电气传动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并集系统集成、工程项目实施、OEM客户方案提供及配套、西门子工控产品销售和维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的自动化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在我国“工业制造2025”的大趋势下,天拓四方始终“以客户的成功为标准,以不断追求客户最大价值为目标”不断前行,不仅能为广大客户提供大量自动化、数字化的软、硬件产品及销售技术支持、培训、维修等服务,更能在工厂系统解决方案、设计、项目成套、调试等方面给客户提供符合工业4.0标准的、具有先进技术含量的、前瞻性的全集成自动化、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