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CH88直插式氧化锆分析仪斩获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大奖

艾默生CH88直插式氧化锆分析仪斩获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大奖

2016/5/12 10:24:15

2016年4月21日,中国自动化产业2016年年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在北京举行。在颁奖活动中,艾默生CH88直插式氧化锆分析仪荣获“2015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大奖。

此次评选历时三个多月,通过专家评审、网上评选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艾默生CH88直插式氧化锆分析仪最终凭借成本经济、功能卓越等优势斩获“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大奖。

CH88直插式氧化锆分析仪基于人性化设计理念,秉承了艾默生产品一贯的高测量精度特点,其氧化锆测量池设计在探头的最顶端,可以轻易触及到烟道气体,从而便于客户使用。此外,CH88直插式氧化锆分析仪没有移动部件或采样器具,因此氧化锆锆头的性能格外可靠,并最大程度减少了维护需求,体现了其易于使用、易于集成的的人性化设计理念。探头长度从0.5米到2米范围可供选择,适用于插入深度不同的应用需求。带背光LCD显示的电子变送器非常易于设置和标定,全面诊断的报警信息可以在现场应用出现问题前向操作人员发送预警通知,以便及时纠正,从而避免进一步的过程损失。

在锅炉、焚烧炉、窑炉、过程加热器和工业加热炉等这些燃烧过程中,炉道气体的氧气分析对于优化燃料/空气比和最大化燃烧效率来说必不可少。艾默生CH88直插式氧化锆分析仪其价格和功能则服务于这些燃烧炉的终端目标市场,为用户提供炉道烟气中精确的氧气测量,保证燃烧过程中最优的燃烧效率和降低氮氧化物、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等排放,带来资源节约的同时,帮助用户满足日益严苛的环保法规要求。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cn)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公司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艾默生过程管理旗下品牌包括:Bettis™, DeltaV™, Fisher™, Micro Motion™, Ovation™ 和 Rosemount™。

关于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2015财年的销售额达223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