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欣益鸿科技携手MAX 参加北京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北京欣益鸿科技携手MAX 参加北京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2016/5/12 14:34:33

北京欣益鸿科技和MAX公司共同参加了于5月13日-5月1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北京工业自动化展览会。MAX董事长亲临现场指导,展会展出了MAX 部分主要产品,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和强烈关注。

北京欣益鸿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精密运动控制产品,直线传动系统的应用和开发,有着多年的直线运动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应用经验,同时着眼于国际最先进的直线传动系统和零组件产品,努力拓展其在国内的应用。

公司与德国Max 公司 ---- 专注于直线传动模组研究和生产的专业化公司近30年 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北京建立了合作组装基地。公司与Max 公司紧密合作,全面发展国内的直线传动模组业务,并努力拓展包括香港,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东南亚的业务。 Max 精密直线模组采用德国最先进的材料和工艺制作而成,在产品的性能和功能和寿命等指标堪称行业的杰作。本土化的装配同时提供了极高的性价比和快速的交货期。本土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也使得产品有了技术上的保障,这也极大的促进了产品在国内的应用水平。      

公司和美国PBClinear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发展其在中国的直线传动产品。

     

公司将依托于多年积累的经验和优良的产品,逐步拓展直线传动产品的相关行业,同时将努力建立一个专业化的直线传动机器人产品。这些产品将广泛服务于汽车,医疗,食品包装,玻璃,工厂自动化等行业,将在中国国内的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快车道上开拓前行。

MAX董事长亲临现场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