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证明自我攀巅峰 福禄克“智慧闯关Ⅱ”谁敢来挑战?

证明自我攀巅峰 福禄克“智慧闯关Ⅱ”谁敢来挑战?

2016/5/13 14:51:36

如何用一种方式来检测自己测试测量专业水平?如何学习更多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我?如何在同行中脱颖而出成为业界佼佼者?如何证明自己是工程师中的实力派?马上在福禄克福禄克“智慧闯关Ⅱ”挑战一众高手,用行动攀上巅峰证明自我吧!

挑战   用智慧与速度迎接考验

做为福禄克智慧之旅第二季的收官之作,“智慧闯关Ⅱ”活动自5月9日启动至今仅短短数天,云集了各界无数测试测量工程师一较高下。

在科技不断创新、测试测量工具迅速更新的今天,更多工程师渴望用一种方式来检测自己的业务水平,甚至能够在与同行的较量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而福禄克“智慧闯关Ⅱ”不失为一个难得的契机。

两周的时间内,注册参与用户随时通过活动平台,挑战系统随机调出的测试测量相关的10道问题,答对8题以上即获得抽奖机会赢取雷柏鼠标等奖品。虽规则简单,但对业务水平及智慧的集中考验,让哪怕再资深的工程师也不得不小心应对。

不过值得称道的是,在闯关过程中,如果没有回答正确题目,系统都会即时给出正确答案和解释,这可进一步帮助用户学习更多专业知识,使自己能力得到不断提升。从目前参与用户的反馈来看,通过一个平台挑战高手,证明自我,还能与更多同行互动学习交流,这诱惑显然比赢得奖品更甚。

无论是新手还是资深高手,在互相PK较量中共同进步,才是最终的目的。而让更多人在这样一个趣味互动平台中学习交流、智慧分享,共促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也正是福禄克此次活动的初衷。

实力派?用行动为自己正名!

拍摄图像的红外热图与可见光图不重合的原因是什么?一块3.5位万用表的显示分辨率和一块4.5位万用表的显示分辨率到底有什么不同?无论问题是棘手还是简单,每位具有不服气、不服输精神的测试测量高手们,正在用自己的闯关挑战方式,通过智慧与速度进行着顶级较量,各界工程师在一遍又一遍闯关挑战中不断刷新着成绩,攀登着业务水平的高峰,将“智慧闯关Ⅱ”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答对8题即算闯关成功?这不算什么,答对10题才是高手!

有智慧,就挑战!有勇气,就邀约更多同事一起参与!有信心,就用速度和智慧攀上巅峰!福禄克“智慧闯关Ⅱ”激烈进行时,智慧风暴已掀起,闯关记录待刷新,大奖呼之欲出,谁才是真正的测试测量高手?用行动去为自己正名!

更多精彩活动进行时

除2016“智慧之旅Ⅱ”系列活动之外,福禄克本年度其他如“积分抽大奖”等精彩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

目前,凡在福禄克官方活动平台注册、签到、分享、发表评论、下载资料等参与用户,均可获取不同积分,直接参与“智慧之旅Ⅱ”系列活动更可一次性获取300积分。积累所得积分大于100分即可参与抽奖,包括瑞士军刀双肩电脑包、金士顿U盘、iFlex产品开瓶器等每月高达16个中奖机会不容错过。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佼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