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尼绍员工参与趣味运动比赛high翻天

雷尼绍员工参与趣味运动比赛high翻天

话说“春暖花开,命中贵陪内阁儒臣宴赏”,这般美好的景色,总不能浪费。雷尼绍员工参加了第十届市北高新园区运动会,平时没入办公楼的小伙伴们聚集在广场上,组成团队,凝聚在一起,向着共同的目标,既拼搏又玩得嗨不停。

本届运动会主要以趣味体育团体赛的形式进行,有双人跳绳,双人踢毽,托球跑,螃蟹背西瓜等游戏。项目花式趣味,小伙伴们表示玩的根本停不下来。 雷尼绍有一众“运动达人”,自然不能错过,趣味体育比赛当然更是不在话下啦。我们的团队,尽情释放着运动能量,参与了所有的项目, 向着共同的目标,雄赳赳气昂昂的。

每个项目,都需要小伙伴相互协作。比赛过程中,我们捉摸着窍门,相互呐喊助威,将通力协作,群策群力,奋勇争先的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当然,稍许放下手头工作的我们也玩的不亦乐乎,欢呼,喝彩,戏谑各自的表现,好过瘾。

走起,感受下比赛中雷尼绍小伙伴的风采,瞧瞧他们是有多拼!

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队员的努力,雷尼绍在56只参赛队中获得了第十名,拿下组织奖,感谢雷尼绍参加比赛的小伙伴们,感谢你们在比赛中带给大家欢愉,也感谢你们的拼搏,协作和超越。

感谢关注“雷尼绍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挥多激光生产优势,开启增材制造无限可能

雷尼绍机器校准解决方案系列新增XK10 激光校准仪

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数控机床用机内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雷尼绍:开启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