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回顾“ABB自动化世界”历年主题活动

回顾“ABB自动化世界”历年主题活动

2016/5/16 15:32:10

“ABB自动化世界”是全球领先的电力与自动化技术集团ABB的大规模客户活动,已成为国内自动化领域的年度盛典。ABB每年雷打不动定于五月举行,从2009年至今,举行七届。第八届ABB年度盛会“自动化世界”将于5月19日在武汉举办。

从北京到上海、到广州,再到重庆,今年移师至武汉,“ABB自动化世界”足迹不断覆盖国内市场重要区域。同时,“ABB自动化世界”也为市场提供了一个前瞻性的信号,是一个先于市场、引领业界的趋势平台。

每一年活动,ABB将会展示覆盖电力、工业、交通与基础设施领域的智能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近年来展出包括广受关注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机器人智能制造、无线智能家居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前沿技术和应用。

历年回顾:

2009年 主题:创新与资源效率

2009年5月12日,在1000多名嘉宾的见证下,以“创新与资源效率”为主题的首届“ABB自动化世界”在上海诞生,成为了当时中国首个为自动化终端用户专门 打造的千人盛会,这无疑为当年经济危机影响下低迷的自动化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从此,“ABB自动化世界”敞开怀抱迎接中国自动化的客户。

明星展示产品:M3BPI级能效电机 工业机器人及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