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adley及RFID供应商SLS宣布达成合作关系

Radley及RFID供应商SLS宣布达成合作关系

2016/5/16 15:34:56

全球电子数据交换(EDI),制造业及仓库解决方案提供商Radley及RFID硬件及软件提供商SmartLabelSolutions(SLS)宣布达成一项合作伙伴关系,向现有及未来客户提供RFID服务,软件解决方案,硬件及耗材产品组合。

Radley及SLS宣布达成合作关系

Radley的软件旨在捕捉整个企业流程内的数据,这样客户便可获取供应链内的实时数据,这些数据还可集成到企业ERP或业务系统内。SLS提供定制设计的RFID标签和硬件,并提供多站点集成系统以满足客户技术需求及操作环境。

     Radley高级VPDavidBarks说道:“我们很荣幸能和SLS进行合作。我们将继续扩展我们的RFID技术产品平台,向现有客户提供更多的帮助。”      SLS总裁JeffHudson补充说:“我们的咨询及硬件经验,结合上Radley的软件平台,将为客户创建一个成熟的终端到终端的RFID解决方案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

AVEVA 剑维软件举办合作伙伴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