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十五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2016 

第十五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2016 

——— —— 智能制造基础共性技术与产品
2016/5/17 9:02:18

  

  智能制造是以关键制造环节智能化为核心,结合新一代信息技术,面向产品全生命周期,以缩短产品研制周期、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降低能源消耗为目标的先进制造过程、系统与模式的总称,是制造业产品、装备、生产、管理和服务智能化应用水平的体现。解决制约我国智能制造业快速发展的智能制造要素,是推进两化深度融合的着力点,是建立国家制造业创新体系的关键。

  2016年5月18-19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五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研讨会,将邀请智能制造相关政府部门、牵头企业、科研院所、标准化等方面的国内外专家,围绕“智能制造基础共性技术与产品”主题展开研讨。从政府层面,解读2015年智能制造专项部分项目开展的进展情况,从企业层面思考在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建设中应用现代传感、网络控制、安全、能效等技术的标准化解决方案;参会者将深度了解到“智能制造基础共性技术与产品”之间的关系;制造商、集成商、科研、院校、示范和应用企业能在智能制造标准体系、架构中发挥的作用,寻找企业资源对接切入点;以及如何申请国家智能制造专项和示范工程项目指南途径。会议现场配有工业4.0要素的演示系统,供代表观摩交流。

  此次“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研讨会将着力打造 “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互联网+政策服务多方位的“资源”对接会。届时将邀请国内、外工业界40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共享盛事,分享成果。

  立即报名参会:  http://www.gongkong.com/weekly/newemail/2016/iasf0509.html

  一、日期:2016年5月18~19日 8:30至18:00

  地点: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北京西城区真武庙路1号)

  二、会议主题:智能制造基础共性技术与产品

  1、《中国制造2025》专题报告  2、解读智能制造标准体系、2015年智能制造专项部分项目进展情况

  3、解读国家智能制造专项和示范工程项目申请流程。

  4、智能制造系统架构与标准化

  5、智能制造装备与产品

  6、制造过程智能化

  7、智能制造中的安全保障技术

  8、智能制造中的能效技术

  9、服务型制造,基础共性(软件技术对于实现智能制造发挥的作用)

  三、会议议程

  四、联系方式:

  中国工控网

  联系人:王伟萍

  电话:010-58930088-822

  邮箱:weiping.wang@gongkong.com

  网址:http://www.gongkong.com/Activity/Index

  会议地点及乘车路线

  地理位置 北京� 中国职工之家饭店 (北京西城区真武庙路1号)

  机场:乘开往西单方向的民航大巴,西单总站下车,转乘1或52路公共汽车,工会大楼站下车,路南100米

  北京站:乘地铁,南礼士路站下车(出西南口,向西400米)

  北京西站:乘52路公共汽车工会大楼站下车,路南100米

  五、报名提示

  第十五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2016研讨会参会人员较多,请您提前参会回执,回执后会务组将电话回复,会议当天凭工控网参会短信+名片出席。

  六、在线直通车

  扫描二维码关注进群互动“IASF2016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研讨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