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宝群电子引领光伏行业工业4.0 盛装亮相2016SNEC光伏展

宝群电子引领光伏行业工业4.0 盛装亮相2016SNEC光伏展

2016/5/17 13:34:18

2016年5月24日至26日,整厂自动化服务和智能工业系统集成制造商,宝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最新开发技术产品亮相国际化、专业化的光伏行业盛会——“SNEC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全面展示全球唯一、行业首创PMT-SQC-300C超声波硅片插片清洗一体机和上砂技术领先的全自动高速PMT-DWL-P4金刚线生产线设备。

 

    连续多年受邀参加“SNEC光伏展”,宝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每一次亮相总能给业界和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为契合本次展会主题,宝群电子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E2-330馆,展出PMT-SQC-300C超声波硅片插片清洗一体机和上砂技术领先的全自动高速PMT-DWL-P4金刚线生产线设备,以及光伏行业领先的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

 

 

智能集成:为企业生产加大马力

PMT-SQC-300C超声波硅片插片清洗一体机,系宝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世之作。除插片、清洗、片篮回收系统和远程供液系统功能以外,该设备还率先实现了生产全流程自动化,通过HMI上设定生产制程,RFID同步物料追踪,进行生产的实时在线监控和智能管理,并可与全自动硅片包装机连接成一条产线,实现工业4.0时代的高效集成。“一体机”系统最高效率可达到5000片每小时,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被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光伏单晶及多晶硅片的清洗和分检工作中。

 

 

全球首创:为行业发展树立标杆

宝群电子科技自主研发的PMT-DWL高速金刚线生产线设备,克服了行业传统埋砂法和落砂法的弊端,领先的新型上砂方式,上砂速度快,颗粒分布均匀,最高线速达每分钟60米,大幅改善产品切割质量和效率,在生产效率上取得了巨大的突破。同时该生产线采用高速运动控制算法,总线分布式控制,并利用激光和视觉系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线颗粒数和线径的检测,以实现张力自动调节、液位自动控制、镀液在线分析、线径在线检测、伺服动力收线和排线等功能,形成一条全自动化电镀金刚石生产线,为行业自动化发展树立标杆。

 

 

创新理念:为用户满意竭尽全力

宝群电子科技创立25年至今,专注于工厂自动化领域的设计研发服务。依托丰富的自动化经验和创先的专业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整厂自动化系统设备和整体智能解决方案,为工4.0在高新科技行业的应用打下坚实根基。2016年,宝群电子科技将进一步提升团队能力,提高产品设计和技术能力,增强客户协作,提供更好的客制化专业化服务,完善产品系列,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智能升级,引领中国光伏行业工业4.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