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泰科技应邀参展第十九届中国东北国际工业博览会

宇泰科技应邀参展第十九届中国东北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6年4月24-26日,第十九届中国东北国际工业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宇泰科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应邀出席此次盛会。展馆位于博览中心W2馆B024-B025,此次参展宇泰科技也为大家带来了我司最新研发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和工业控制采集系列产品及完整解决方案,展台内容丰富,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询问了解相关产品信息,现场气氛火爆。

  宇泰科技拥有国内外一流的工业通信、网络通信技术专家和研发人员,是清华大学、暨南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安全管理标秆企业,物联网理事单位。专注于研发、生产及销售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串口服务器、传感/采集设备、远程测控终端单元、接口隔离保护设备、无线传输设备、工业接口转换扩展及其它智能通信设备,是国内领先的工业通讯解决方案供应商。宇泰科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质优、可靠、稳定、价廉的工业智能通迅产品。

展台前,工作人员细心地向来宾介绍宇泰产品,针对来宾的具体情况提供选型建议。

  宇泰科技提供完整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高可靠工业级设计,稳定、安全,满足您所有的工业级别要求。在电力系统、轨道交通、金融系统、物联网、医疗设备系统、工业自动化、信息智能化管理系统、动力环境、安防系统等领域内的重大项目中得到广泛的应用;让与会现场观众眼前一亮,打响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