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小菲家年度盛会“PHIIDF 2016”火热来袭,开放日报名现已启动

小菲家年度盛会“PHIIDF 2016”火热来袭,开放日报名现已启动

活动时间:2016年5月31日-6月1日

活动地址:中国.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当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遥相辉映,

当智能制造紧密承接,“互联网+”方兴未艾,

如何依靠“工业4.0”新思维实现新突破?

如何积极拥抱“互联网+”进行变革?

“2016年菲尼克斯电气创新与行业发展论坛”(PHIIDF2016)经过精心筹备,即将拉开序幕。这个5月,让我们相约北京,共同聚焦行业热点,探讨面向未来的智能战略!

本届论坛将以“智变 赢未来”为主题,届时,来自2016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发布的创新技术和产品,覆盖了数字化制造和工业4.0、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过程行业等领域的智能技术与创新解决方案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集中亮相,向所有与会嘉宾展示一个不同凡响且缤纷多姿的菲尼克斯电气世界。

我们诚邀您参加“2016年菲尼克斯电气创新与行业发展论坛(PHIIDF2016)”,跟随我们的步伐,齐聚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倾听我们在探索未来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征程上形成的“智”造观,共同探讨“工业4.0”如何携手“工业互联网”支持实践“中国制造2025”,智变赢未来。

5月31日和6月1日为开放日,公众报名现已全面启动,欢迎前往参观!

在线报名链接如下:

http://event.3188.la/314111383/SelectTicket/314111399?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