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飞凌在马来西亚实施“工业4.0”建新厂

英飞凌在马来西亚实施“工业4.0”建新厂

2016/5/20 9:36:34

  英飞凌科技5月17日发布消息,其在马来西亚居林建成了具备自动化与智能化特色的第二晶圆厂。这是一个“工业4.0”示范项目,新厂作为半导体晶圆加工中心,将兼具生产和研发功能,产品专注于汽车电子,以助力提升汽车的性能和安全性,同时减少碳排放。

  英飞凌首席执行官ReinhardPloss表示:“马来西亚第二工厂将成为英飞凌全球虚拟工厂的一部分,这是一个水平集成的前道和后道制造网络。这将使所有英飞凌制造工厂实现互联,包括合作伙伴的代工厂、组装和试验工厂。紧密互联有助于快速反馈和实现密切合作,这将使英飞凌在速度、质量和成本方面取得优势。”

  作为互联工厂,第二工厂将配备智能货架,自动跟踪每一批晶圆的存储和检索。先进的机器与机器通信将记录过程中的数据,实现机器自动优化,同时操作员动态调整优先任务将提高总生产率。

  两家工厂满负荷投产后,英飞凌在居林的员工将达到3000人左右。英飞凌技能娴熟的半导体工作人员将助力马来西亚实现2020年“高收入国家”目标。英飞凌马来西亚居林和马六甲的员工总数达到1万人左右,这使英飞凌成为马来西亚电子行业最大的雇主和直接投资外商之一,累计投资达到120亿林吉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