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有奖问答,雷尼绍微信赢好礼

有奖问答,雷尼绍微信赢好礼

雷尼绍官方微信与大家见面已有些许日子,特别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     雷尼绍特为大家制造了一个惊喜,作为福利来回馈大家。     我们邀请您参加 “有奖问答,赢好礼”活动。赶紧拿起手机,轻松动动手指,有大奖等着您来领取,不容错过哦,

活动邀请函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5日-2016年6月5日 活动规则:1.关注雷尼绍官方微信。

2.点开官方微信底部菜单”最新动态” .再点击“有奖问答,赢好礼”,进入有奖问答的文章,就可以参与我们的活动啦。

3.答题结束后,雷尼绍会在关注我们并全部答对的小伙伴中抽取5位幸运者,送出价值300元的“智能手环”一个。另外,没被抽中获大奖的小伙伴也不用气馁,我们还会随机抽取20名纪念奖。

奖品设置:

大奖5名:价值300元的时尚智能手环

或者

纪念奖20名:雷尼绍精美纪念礼品

轻轻地您来了,请带走这份礼品, 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活动结束后一周,雷尼绍会在官方微信上公布获奖信息,敬请关注。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参与吧。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雷尼绍公司所有。

关注雷尼绍官方微信(雷尼绍中国)随时掌握相关前沿资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挥多激光生产优势,开启增材制造无限可能

雷尼绍机器校准解决方案系列新增XK10 激光校准仪

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数控机床用机内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雷尼绍:开启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