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惠管家 智领无限

智惠管家 智领无限

——— ——施耐德电气客户服务解决方案为企业实力护航
2016/5/25 16:52:05

2016年5月28日,北京——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专家施耐德电气举办了以“智惠管家 智领无限”为主题的媒体分享会。活动现场,施耐德电气客户服务业务副总裁刘淼与诸多媒体分享了其多年来在客户服务领域的独特见解、创新方案及最佳实践经验,体现了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领先的厂商级全生命周期服务供应商,为企业日常运行管理排忧解难、并助力企业实现运行安全、可靠、高效的巨大支持和投入。

2016年是中国国家“十三五计划”的开局之年,同时,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不断深入,中国制造企业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面临着大浪淘沙式的竞争。施耐德电气认为:在竞争后期,企业不仅拼的是在技术、设备上是否采用创新性的产品,更要注重系统的运营效率,必须结合自身业务战略,从安全、可靠和高效等方面考量是否能够保证企业实现顺畅运行和可持续发展。

整体优化 安全便利

对于工业企业来说,预先及计划性的对电气系统进行维护诊断,将为企业的安全生产和可靠运营提供有力的保障。凭借在自动化领域和能效管理方面的创新技术和多年经验积累,施耐德电气深度理解企业电气系统在运营过程中面临的风险和问题,从安全,连续,优化三个方面提出了独特而贴心的定制化服务解决方案。

安全——以最切合系统状况和当前性能进行准确维护,综合考虑环境因素影响,对系统进行全方位的运行管理建议,将事故停机的可能性降到最低。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以精确的评估和精准的维修确保企业电气系统和工作人员的安全。

连续——专家级的定期系统维护和诊断以减少和预见系统故障,合理规划的工厂级维护保养,以及在发生系统故障时提供及时有效的紧急服务,将事故停机时间压缩在最小范围内,降低对生产系统的严重影响,最大限度提高电气系统的可靠性和连续性。

优化——涉及钢铁、石油、制药、IT等多个行业的顾问式咨询服务,通过提升电气系统有效性和运行质量使工厂生产设备产能最大化,同时对电气系统设备的各项投资费用进行优先分级,优化资产投资和企业的运营效率。 

全周期覆盖 运行无忧

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施耐德电气始终关注于企业能效和生产力的不断提高,为客户提供从设备、系统到整体解决方案的全生命周期厂商级服务——按照国际专业标准,由专业认证的工程师现场实施,使用施耐德电气为专门设计的各类专业工具及检测评估方法,企业可享受定制化的服务流程及项目内容以满足不同服务及成本需求,以确保设备和系统的可靠运行并追求其性能的最大化。

同时,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和行业特点,进行全面的设计,提供多样化、客户化的服务以及综合性、系统性的支持,并将贯穿于项目咨询、规划实施、调试运行直至设备报废的每一个阶段。

专业高效 触手可及

施耐德电气客户服务部由训练有素且经验丰富的行业资深服务专家组成强大的支持团队,凭借着强烈的安全意识与专业的服务资质,以及20年数据积累的专家系统,为客户提供安心省心的一站式服务。进入中国29年来,施耐德电气的客户服务中心已覆盖全国近300个城市,近500位现场工程师随时待命,及时响应并满足客户在产品使用及系统运行过程中的任何服务需求。

同时,在共享经济时代,施耐德电气客户服务部门还可依托其在全球的由190个国家的服务人员及机构构成的联合服务体系,通过高效的系统和流程,企业无论在哪里均可共享当地的技术支持及服务网络, 快速解决问题所面临的问题。

施耐德电气客户服务业务副总裁刘淼表示:“通过多年的实践、研究,施耐德电气通过整合平台资源,不断在客户服务领域开发出更多、更高效的维护、评估和咨询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提高能效,优化运营。在中国,我们希望与更多的中国企业分享施耐德电气的最佳实践经验,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以创新精神协力推动中国制造业的自动化进程”。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是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和过程管理。集团2015财年销售额为270亿欧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6万名员工。从最简单的开关产品到复杂的运营系统,我们的技术、软件和服务帮助客户管理和优化运营,通过互联互通的科技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

在施耐德电气,我们称之为:Life Is On。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