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打印未来|聚焦W3DP 2016,雷尼绍与您同行

打印未来|聚焦W3DP 2016,雷尼绍与您同行

❂ 打印未来,把抽象变为现实

作为一项前沿性先进制造技术,3D打印日益受到青睐。全球3D打印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行业盛会—第四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博览会,将于2016年5月31日至6月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全新亮相。此次大会将将以“3D打印+,构建3D打印生态链”为主题,有来自全球近200家3D打印企业同台竞技。

雷尼绍作为增材制造系统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将携旗下最新增材制造平台 — AM 400及多类型3D打印金属产品部件(如航空航天、汽车、模具、医疗产品部件等)亮相盛会,助力3D打印技术行业发展。

展会信息 第四届世界3D打印技术 产业大会暨博览会

时间:2016.5.31-2016.6.2

地址:上海世博展览馆2 号馆(上海市浦东新区博成路850 号)

展位号:2 号馆-B4

亮点

1雷尼绍激光熔融(金属3D打印)系统AM400

直接根据三维CAD分层的各界面数据生产全高密度金属零件 缩短交付周期及降低模具成本 可生产具有复杂几何形状的产品 适合用于航空航天和医疗等领域

23D打印金属产品部件

3Equator™ 多功能比对仪

雷尼绍全新推出的创新Equator是传统测量的多功能替代方案,可对各种各样的加工件进行检测。通过与业内领先的测量用户在车间环境下进行测试,其性能在多个行业与应用中得以改进和验证。

展会期间,关注雷尼绍官方微信,参加“有奖问答”,好礼等着您。

雷尼绍真诚期待您莅临我们的展位2号馆B4展台,近距离感受展台的诸多精彩。

感谢关注“雷尼绍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挥多激光生产优势,开启增材制造无限可能

雷尼绍机器校准解决方案系列新增XK10 激光校准仪

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数控机床用机内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雷尼绍:开启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