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中国3D打印在线展会今日盛大开幕!

2016中国3D打印在线展会今日盛大开幕!

2016/5/26 10:16:41

   2016年5月25日-26日,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3D打印网承办的“2016中国3D打印在线展会”盛大召开!本届在线展会涵括3D打印行业上中下游全产业链。通过创新性的互联网在线展会平台,为高科技领域提供高效低成本的交流平台,快速促成合作关系,助力产业向前发展!

  在信息化时代,如何实现品牌最大化传播以及精准定位目标客户,成为企业发展亟待解决的难题。本届“2016中国3D打印在线展”将重点打破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信息鸿沟,实现一对一实时互动。为此,“2016中国3D打印在线展”自筹办以来,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企业反响热烈!

  据展会现场了解,本届在线展会成功吸引了光通讯行业知名企业参展,并通过真人直播、宣传视频、技术白皮书、样品试用、企业名片互换、客服实时互动等形式,展示最新产品与技术。现场观众也可以在独立展台与参展企业一对一交流,针对具体的产品或技术进行深入探讨。

  除此之外,展会同期举办的系列在线研讨会活动,将进一步为现场观众答疑解惑,分享实际应用中成功经验。相关研讨会活动列表如下:

  另外,本届展会同期还将不定时举办丰富的有奖小活动,奖品包括充值卡、行车记录仪、3D打印笔、激光水平仪等,具体活动请领域展会页面公告。马上进入展会大厅了解:http://expo.ofweek.com/exhibition/laser_fiber.x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