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池州市领导莅临北京畅的科技 携手共建现代化智慧城市

池州市领导莅临北京畅的科技 携手共建现代化智慧城市

5月18日上午10时,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高峰区长等一行领导抵达北京畅的科技,对畅的科技进行现场视察工作。北京畅的科技总经理陈淑玲女士及合康集团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刘瑞霞女士等领导人对此表示热烈欢迎。

(左:池州市贵池区区长高峰   右:北京畅的科技总经理陈淑玲)

视察过程中,陈总经理等企业负责人为高区长等一行领导详细介绍了畅的科技的整体发展规划及企业愿景。高区长等一行领导对畅的科技提出的现代化智慧城市发展战略表示重视,并就现代化智慧城市等相关概念结合池州市未来发展与畅的科技的领导们共同展开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图为会议双方就智慧城市等概念结合池州市未来发展规划展开讨论)

同时, 合康集团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刘瑞霞女士也为池州市一行领导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企业实力及发展规划,并阐述了合康集团公司对于畅的科技的未来发展表示全力支持。

(图为合康集团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刘瑞霞(左一)在现场介绍集团公司)

最后,陈总经理还带领了池州市高峰区长等一行领导参观了合康集团公司的生产车间,高峰区长等一行领导对合康变频集团表示高度的认可,并热切期待与畅的科技携手共建池州现代化智慧城市。

(图为陈总经理带领高区长等领导参观合康变频集团生产车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