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能源•新生活 台达与您相约SNEC 2016

新能源•新生活 台达与您相约SNEC 2016

2016/5/26 15:29:45

5月24-26日,“SNEC第十届(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台达将以“新能源•新生活”为主题,携旗下全新RPI系列M66H、M80H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大功率室外型500kW IP65 防护等级集中式光伏逆变器等众多产品,以卓越的系统整合能力打造诸多高效能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全面展示绿色能源最前沿技术。

其中,台达最新研发的新一代革命性M66H、M80H组串式光伏逆变器,采用480V网侧电压、可选配 Wifi/Ethernet 通讯接口,俱备IP65防护等级,能有效抑制外来沙尘干扰内部电子器件,可直接壁挂式室外安装。M60H、M80H的轻便设计不仅仅为使用者带来更高效率,更能有效的节省安装空间、运输及后期的维护成本。除了能更广泛的使用于屋顶光伏系统之外,更适合用于地面光伏电站使用。

此外,台达大功率室外型500kW IP65 防护等级集中式光伏逆变器采用无隔离变压器设计,符合德国BDEW规范,最大转换效率超过98.5%,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优越的防腐蚀性能赢得客户一致好评。此款机型已成功应用于江苏盐城5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创下我国首个室外型集中式光伏逆变器并网发电一次成功的案例。其次,安徽繁昌一期60MW“渔光互补”项目也选用此款产品,并成为目前国际上使用室外型集中式逆变器建设规模最大型的光伏并网案例,开创了新型集中式逆变器技术在绿色能源科技领域的新时代。

台达在光伏领域耕耘已久,多年来,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基础,始终保持与行业国际领先技术同步,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致力于为太阳能产业提供全系列光伏发电系统产品与方案以及一站式的太阳能光伏系统工程服务及应用。近期,又凭借在推动新能源产业进步方面的出色贡献,荣膺由全国工商联能源商会颁发的“中华新能源十年贡献奖”。十年创新,十年成就,台达诚邀您莅临E5馆325号展馆参观指导,期待与您分享更多精彩内容,共鉴行业发展!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美国、泰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五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 简称DJSI) 的“世界指数(DJSI World)”, 2015年总体评分跃居全球电子设备产业之首,并连续三年蝉联“新兴市场指数”(DJSI-Emerging Markets)”; 2014年CDP(国际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结果揭晓,台达从全球近2,000家参与CDP评比的上市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获得最高等级A级评价,更是大中华区唯一入选气候绩效领导指数 (Climate Performance Leadership Index, CPLI) 的企业。

关于台达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china.com.cn

关于中达电通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自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均增长27%的高速发展,为工业级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在深入了解中国客户营运环境下,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成为中国移动的绿色行动战略伙伴,在节能减排、楼宇节能的技术上,陆续开展多项新应用。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8个分支机构、74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二十余年深耕,在1300多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5年的营业额约三十三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藉由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

中达电通——可靠的工业伙伴!

关于中达电通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gree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C2000-HS高速变频器

五轴水平关节机器人DRS60L3系列

全新主机型PC-Based工业控制器MH2系列

华晨装焊车间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台达集团荣获”中国制造十佳品质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