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机器人的安全服务

为机器人的安全服务

秉持“We automate. Safely”(我们提供安全的自动化)的座右铭,在今春各场贸易展览会上,皮尔磁展出了各种行业解决方案、新的产品和服务,形成完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展会的主要议题是工业4.0和机器人。    

人类和机器协同工作越密切,工作程序的效率就越高。然而,与此同时,这也对安全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在2016年汉诺威机器人和自动化博览会上,皮尔磁展示了人机协作能够达到多高的安全性。在实际应用中,访客可以体验人类和机器如何能够安全地进行协作,同时无需采用安全围栏将自身与机器隔离。    

作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皮尔磁提供机器人安全应用所需的服务、产品和系统。公司通过服务组合的形式为用户提供支持,而且这些服务组合可以针对机器人系统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量身定制:从过程分析到风险评定和CE标记。针对机器人安全性的培训包使得服务范围得到进一步完善。此外,皮尔磁还提供实现机器人应用所需的技术部件和系统,包括安全控制系统和安全传感器技术,例如首个三维摄像安全系统SafetyEYE,它能够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对人机协作工作区进行监控。

除了机器人,皮尔磁还在汉诺威展览会上提出了一个成为众人关注焦点的未来问题,即工业4.0。公司专门安排现场示范员来展示采用分布智能后如何高效、灵活、用户友好地解决模块化工厂的控制任务。示范员展示了分布式智能系统如何通过执行机构和传感器的相互作用实现通讯。作为SmartFactoryKL研究平台的成员,皮尔磁积极参与制定统一的工业4.0标准,并在第8展厅的SmartFactoryKL联合展位设有代表。    

展览会上展出了皮尔磁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一条生产线,展示工业4.0核心方面的实际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