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Sensorik4.0全新一代智能光电传感器R10X发布-在线研讨会

倍加福Sensorik4.0全新一代智能光电传感器R10X发布-在线研讨会

——— 迈向工业4.0,感知未来

演讲概述

为推动第四次工业革命,倍加福推出一系列Sensorik4.0® (传感器技术4.0)概念的产品及技术,使物联网数据的获取变成可能,并支持智慧互联的概念。
倍加福 推出“跨世纪之作”——新一代智能光电传感器R10X,该系列产品凭借顶尖的产品设计, 将多种光电检测原理 集成在同一个外壳中,从通用的对射型、反射板型到一般漫反射型,从专业的背景抑制型、透明物体检测型,到全新的距离测量型。一种外形,八大对策, 为您而来!
R10X 系列光电在技术创新上更是匠心独运—— Durabeam Laser 激光技术、准确的MPT ( Multi pixel Technology) 列阵测量技术,迎接工业4.0的IO-Link通讯技术,R10X将和您携手开启“工业4.0”新时代的大门。

演讲主题

迈向工业4.0,感知未来——倍加福Sensorik4.0® 全新一代智能光电传感器R10X首发

演讲人

余玲文

倍加福光电产品主管 从事自动化行业工作8年多,行业经验丰富,对自动化系统、传感器(光电)知识及应用方面有较深入的了解。

演讲主题:倍加福Sensorik4.0® 全新一代智能光电传感器R10X首发

第一步:注册成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用户,已注册者无须再注册!

第二步:预先报名参会,并预先提出您感兴趣的问题;

第三步:收藏直播地址(http://online.gongkong.com),测试能否正常播放;

第四步:会议直播当天,下午14:00准时点击在线直播地址(http://online.gongkong.com) “ 在线直播现场”按钮,输入在中国工控网注册的用户名、密码,以注册用户身份登录进入视频直播页面。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