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巴登钢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BSE访问国联股份暨市场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德国巴登钢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BSE访问国联股份暨市场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6/5/27 16:16:42

  5月26日,德国巴登钢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代表访问国联股份,巴登钢铁公司副总裁工学博士张武城先生、市场采购经理Felix Buechler先生受到国联股份的热烈欢迎,与国际中心、跨境贸易通总裁李凌云女士、中国冶金工业网CEO崔丽丽女士深入交流,双方就相关领域的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并于当日举行市场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冶网顾问程小矛先生参与会议,并做了中国钢铁企业整体情况的报告。

现场

  德国巴登钢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从事冶金工程技术咨询,冶金领域专业设备设计的工程技术公司。从1996年起,以其高效管理创造了人均产值德国第一的神话,掀起“世界学巴登”的浪潮。国联股份是中国领先的电子商务集群之一,其中中国冶金工业网为旗下运营电子商务网站之一,提供冶金过程产业链服务,促进冶金企业的发展。2014年起,双方开始互相接触,与巴登在中国市场发展合作不断推进,尤其在中国钢铁行业不景气的大背景下,在环保、绿色工厂、企业微物流、人均产能提高等相关课题对中国冶金企业非常迫切,满足中国政府和企业的共同需求。

现场

  会谈期间,中国冶金工业网CEO崔丽丽女士介绍了中冶网的业务情况,崔总表示,中冶网定位于冶金工艺链B2B平台,现已涵盖完整的冶金产业链,是一个高度细分行业的聚合服务平台,依托众多优势的细分市场,并结合链商资源O2O能力,积极满足行业需求。

  国联股份国际中心、跨境贸易通负责人李凌云女士代表国联股份介绍了国联股份于2015年新三板上市后的整体发展情况,并就内贸B2B平台“国联资源网”和新型冶金行业大宗贸易跨境撮合平台“跨境贸易通”做了介绍。李总指出,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支持下,中国传统钢铁企业亟待结构性调整并寻求海外市场,以面临产能过剩冲击下的行业大洗牌。

合影

  BSE副总裁张武城先生介绍了德国巴登钢铁集团的相关发展情况,并就德国钢铁企业发展历程与中国钢铁企业发展情况做了对比性介绍,从而预测中国钢铁行业未来发展走向和中国钢铁企业未来需求,并展示了巴登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应用。张总表示,巴登之所以是世界钢铁行业中知名度较高的高效经营企业,其原因是多方面的,主要归结为:注重“智能制造”的研究和开发,注重人才素质和技能培养和提升,注重市场的开发和维护等,目前巴登已经与中国诸如,宝钢,广钢,南钢,中信泰富特钢,东北特钢。太钢不锈,河北唐钢,常州中天,苏钢,淮钢,石横特钢,无锡华润,马钢、山西建邦,珠海粤裕丰,唐山东华,莱钢永锋等企业深度合作,在中国钢铁业大洗牌的时代,提出了“剩者为王”,希望与中国钢铁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合作,辅助其成为最后的赢家。

  双方就中德两方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将不断加强互访,国联股份也将抓住双方合作的契机,加强冶金行业国际合作力量,为中国钢铁企业供给侧改革起到推手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