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邀您共约2016银川国际智能工厂展览会

海天炜业邀您共约2016银川国际智能工厂展览会

为更好地落实“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行动计划,促进传统工业转型升级,助推宁、蒙、陕、甘等西部地区科技水平提升和经济发展,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电子学会与宁夏回族自治区经信委、银川市人民政府定于2016年5月31日至6月2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6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智能工厂(银川)科技周”系列活动暨“中国(银川)国际智能工厂技术与设备展览会”,预计将有超过20000人次参加。届时海天炜业将携旗下三大业务板块:工业信息安全、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与运维、功能安全盛装亮相此次展会,并在同期举办的“第七届石油化工重大工程控制技术高峰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与广大参会者共同探讨工业4.0时代工业生产中的信息安全与网络安全。

作为首批国家发改委工控信息安全项目承担企业,展览期间,海天炜业将为您呈现工控信息安全防御框架下的全生命周期系列产品与服务,包括工业防火墙,工控可信计算安全平台、工控安全审计与异常监测系统、工控安全管理平台以及工控系统信息安全评估等,从主机安全、网络安全、智能监控等方面展示了纵深防御架构的工控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战略联盟exida,开展功能安全业务,是海天炜业打造工控信息安全与功能安全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展会上海天炜业将为您呈现功能安全、网络安全和报警管理领域的咨询、产品测试、认证、评估、培训等服务,为避免和减轻安全生产事故给社会、环境和人员所带到的灾难,提供最大的支持和行动。

基于在自动化控制系统运维领域良好的口碑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海天炜业凭借雄厚的实力成为了ABB金牌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展会上海天炜业将携ABB Freelance、Saftey系统盛装亮相。

展会现场更有资深技术与研发工程师为您解疑答惑。“互联网+”时代的“全厂工控系统一站式服务”尽在海天炜业!

我们的展位号:C021。热诚恭候您莅临参观!

关于2016中国(银川)国际智能工厂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本次展览是银川市乃至西北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高科技展览会之一,展出面积15000平米,共200余家企业参展,涉及电子信息、通讯技术、仪器仪表、物联传感、工厂自动化、电气技术、工业机器人、3D打印等11大项68小项2000多个产品,展品贯穿了智能工厂建设的各个环节,是一次了解智能工厂技术与产品的盛宴。

展览同期,将有12场高规格学术会议、3场新品发布、1场技术培训、2场供需对接会同时召开。具体如下:

1、中国(国际)智能工厂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2、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专家对接会(多人次、多场次、多项目)

3、物联网、机器人产业发展对接、研讨

4、银川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及PPP合作项目对接洽谈

5、中国(国际)物联与传感技术高峰论坛

6、中国(国际)智能工厂科技高峰论坛

7、2016中国生态智慧城市论坛

8、核电仪控、信息安全与实物保护技术研讨会

9、医药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研讨会

10、中国石油化工电气技术高峰论坛暨第三届石油化工企业电气技术疑难问题解决方案研讨会

11、环境监测技术与应用方案研讨会

12、第七届中国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

13、第四届中国发电自动化论坛

14、第二届中国石油化工信息化技术高峰论坛

15、第二届中国有色金属自动化工程技术研讨会

16、工业机器人技术发展与应用高峰论坛

17、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多场次)

18、疑难技术问题与解决方案对接会(多场次)

19、专家赴企业调研、参观(多场次)

20、专项技术培训(多场次)

交通指引:

      出租车: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大约80元、银川火车站出发—大约10元

      公交:国际会展中心站:17、39、41、101、102、301

            上海路会展中心站:4、30、4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