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年3D打印市场规模可达73亿美元

2016年3D打印市场规模可达73亿美元

2016/5/30 9:33:30

据某研究机构预测,在2016年,3D打印市场的规模预计为73亿美元,这其中包括3D打印机、3D打印服务、3D打印材料,相比去年增长了30%。

其中,68%的市场来自欧洲和北美国,亚太地区大约占比27%。汽车和消费电子行业占据了很大一部分,比例大约在20%。他们利用这项新技术来代替生产过程中的原型阶段。如智能手机制造商使用3D打印技术进行手机外观原型的开发。

第三大用户是医疗设备行业,因为他们需要提供大量的定制化设备,如助听器,3D打印已被证明是一种成本效益最高的制作方式。据悉,现在有98%的助听器是这样做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