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又到财报季 工业巨头哪家欢喜哪家愁

又到财报季 工业巨头哪家欢喜哪家愁

2016/5/30 13:37:51

德国工业集团德国西门子(Siemens)公布第二季获利优于预期,该公司加速削减成本计划,提高全年度节省成本目标。该公司公布会计年度第二季营收成长5%至190亿欧元。第二季实现净利10.8亿欧元,第二季工业业务获利成长28%至21.2亿欧元。

  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先进企业ABB公布:公司第一季度营收同比下滑8%,利润同比下滑11%。ABB第一季度营收由上年同期的86亿美元下降至79亿美元,净利润由上年同期的5.64亿美元下降至5亿美元。ABB将公司第一季度不利表现归咎于“持续的市场不利因素”,近期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走低阻碍了国际设备制造企业的发展。

  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发布2016年一季度业绩。当季集团营收57.73亿美元,有机增长0.1%。

  艾默生电气(Emerson)公布2016年第二季度业绩。截至2016年3月31日的该季度,净销售额为49.28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54亿美元下降了9%。当季净利润3.7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9.79亿美元下降了62%。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Eaton)发布其2016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除去因整合收购所产生的费用(本季度这一费用可基本忽略不计),2016年第一季度销售额为48亿美元,同比下滑8%;营业利润为4.04亿美元。电气产品业务本季度的销售额达17亿美元,电气系统与服务业务销售额为13亿美元,液压集团销售额达5.51亿美元,宇航集团销售额为4.45亿美元,车辆集团销售额为7.95亿美元。

  瑞士电子产品制造商TE Connectivity Ltd第二财季盈利3.80亿美元,公司当期营业收入29.5亿美元。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 Inc.)公布财报称,该公司第二财季净利润下降的幅度低于预期。公司第二财季营收为14.4亿美元,同比下降7%;净利润为1.68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06亿美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