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科技走进北京科技大学——共建自动化软件验室

亚控科技走进北京科技大学——共建自动化软件验室

2016年5月11日下午,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携手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共建组态王自动化软件实验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亚控科技相关代表、北科大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尹怡欣教授、副院长李擎教授、就业指导中心孙长林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景鹏先生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本次合作是亚控科技推动校园协作计划进程中迈出的又一重大步伐,亚控科技作为民族自动化软件的领导者,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深感肩上承载着厚重的社会责任。公司不断推进校园协作计划,希望以此来帮助一代又一代的年轻学子更好地与实践相结合,在校园时代就关注和跟踪国内外组态软件的最新发展,更快更好地掌握组态软件的各项技术,最终回馈社会,为把中国建设成自动化软件强国尽一份责,出一份力。同时,亚控科技也希望最大程度地利用自身专业的知识技能,推动国内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北京科技大学校领导非常欢迎这种校企合作的模式,衷心希望合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实现双赢。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尹怡欣教授认为,此次与亚控共建组态王自动化软件实验室不仅为广大高校的师生提供良好的组态软件学习和实践环境、加速了高校的设备更新、拓展了学校在自动化软件(组态软件)专业领域知名度,更重要的是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步入社会的快速通道。

签约授牌仪式在愉快的氛围顺利进行,双方就合作细节、人才培养战略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来自院方的相关领导及优秀学生代表均作了重要发言,本次合作是亚控科技推动校园协作计划进程中迈出的又一重大步伐,亚控科技作为民族自动化软件品牌,作为企业公民,深感肩上承载着厚重的社会责任。公司不断推进校园协作计划,希望以此来帮助一代又一代的年轻学子更好地与实践相结合,在校园时代就关注和跟踪国内外组态软件的最新发展,更快更好地掌握组态软件的各项技术,最终回馈社会,为把中国建设成自动化软件强国尽一份责,出一份力。同时,亚控科技也希望最大程度地利用自身专业的知识技能,推动国内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关于亚控科技“百所高校合作计划”

为发展和壮大民族品牌自动化软件产品,将民族产品推向世界,亚控科技早在2008年就开始了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战略。通过多年的合作,目前亚控已经培养出了大量的应用技能型人才,他们活跃在工控领域的各行各业中,为中国工控软件的产业发展积累了雄厚的力量。

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适需人才,学以致用,是亚控科技在人才教育与培训领域的长期策略。为加大与校企的合作力度,储备强大的软件人才,亚控一直致力于与国内重点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以共同建立“组态王自动化软件”实验室 为基础,在教学期间,共同开展多项实验、研究及实习活动,最终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双赢格局。

从2008年开始,先后与全国高校共建自动化软件实验室,开设“组态王软件使用”课程。目前与亚控合作的高校超过50所(排名不分先后):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山东大学 、山东东营石油大学 、兰州交通大学 、上海电力学院 、北京化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 青岛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北京联合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济南大学 、西安石油大学、东北大学、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河南中原工学院、石油大学(华东)信息控制与工程学院、西安理工大学、大连民族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长江大学、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21日KingSCADA在轨道交通涂装产线监控及信息化应用案例线上研讨会

亚控相约千年古都西安共话数字化升级分享组态模式秘籍

亚控致力于智慧供热温暖东北每一个角落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