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kingMES生产智能管理软件平台

亚控kingMES生产智能管理软件平台

——— --------助力中国制造产业战略转型

2016年4月14日,亚控科技“KingMES生产智能管理软件平台”成功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制造业MES应用年会”。主题为“数字化工厂与生产过程管控”的会议吸引了,来自钢铁、工程机械、电子、军工、能源电力、航空航天、食品饮料等行业的制造企业的信息化负责人,国内外知名MES领域的厂商代表及MES领域资深专家共500余人参与其中,期间“KingMES生产智能管理软件平台”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关注与肯定。

论坛过程中,亚控营销总监郑炳权先生做了“工业过程数据--《中国制造2025》战略转型的基石”的主题演讲,分析了MES中数据采集的实际应用,向广大用户全面展示了kingMES平台强大的数据采集力、系统的开放性以及应用性,从实际出发阐述MES对中国制造业转型促进作用。

为了顺应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趋势,来自国内外领先的MES供应商纷纷带来了各自的最新技术,大家围绕着“数字化工厂与生产过程管控”的主题深入探讨了数字化工厂建设与生产过程管控的重难点以及常见的问题。嘉宾们热烈的讨论与参会人员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亚控科技针对“MES项目的规划与实施步骤”、“MES系统的数据采集与分析”、“MES实施与应用的常见问题”等话题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亚控营销总监郑炳权先生十分耐心地回答了参会嘉宾提出的问题,帮助广大用户了解MES技术与应用趋势,了解MES相关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广大用户MES的选型与实施提供了宝贵经验。

“以客为尊”作为之四海皆准的企业生存法则,一直是亚控科技长久以来秉持的企业核心理念,亚控存在的目的就是为广大用户提供优秀的自动化、信息化软件平台和服务,每个亚控人都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竭尽所能为客户创造价值,如果不是这样,亚控也就没有存在的理由。本次亮相MES应用论坛,不单是一次亚控品牌展示,更是对广大行业用户的一次集体宣誓,亚控科技始终关注市场需求,致力于促进两化深度融合,亚控将永不间断的坚持探索创新,用事实梳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发展之路。

KingMES平台亮点:

1.强大的数据采集能力,让透明工厂不再是'纸上谈兵

●20年的开发经验积累、5000余种设备驱动;

●通过简单拖拽组态、轻松构建3D可视化工厂;

●由实时过程数据驱动,为您感知生产全过程。

2.模块化组态,让你的系统真正做到'随需而变'

●按需选择,有效控制用户成本投入;

●预制相关模块,诸如生产追溯、OEE、质量分析;

●灵活的扩展性,根据业务需求进行模块定制。

3.开放的平台,保护用户投资和确保未来的持续改进

●系统交付后,可方便的进行扩容、升级和改进;

●从后台数据到前端展示,都可实现与第三方系统的无缝融合;

●以上工作无需专业计算机软件人员,只要懂得工艺的人即可完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21日KingSCADA在轨道交通涂装产线监控及信息化应用案例线上研讨会

亚控相约千年古都西安共话数字化升级分享组态模式秘籍

亚控致力于智慧供热温暖东北每一个角落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