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交通展,工控小编带你看厚石

2016交通展,工控小编带你看厚石

2016/5/31 9:58:41

2016年5月23~25日,2016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在北京顺利落下帷幕,深圳市厚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石网络)如约参展。作为厚石网络的展会首秀,工控网的小编也抢先为厚石网络做了一次深度采访。

厚石展台

虽然是后起之秀,但是厚石网络团队的实力则不容小觑:团队成员均具备深厚的研发底蕴,同时具备多年对IP数据通信技术解决方案的研发、行销及服务的经验。所以,即使刚刚起步,厚石网络的所有产品都持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关于产品定位而言,厚石网络副经理孙高岭介绍:“虽然刚起步不久,但现阶段来讲,厚石的产品以定位仍以中高端为主,在保证产品的自主研发实力的同时,产品的质量也能做到并驾齐。

孙总向工控小编介绍未来厚石的发展

对于首次参与展会,孙高岭也是颇有感慨:“厚石作为一家刚刚启航不久的公司,这是其首次参与大型规模的展会,希望可以通过展会,能够让更多人熟知并了解厚石,以增强厚石在互联网领域的影响力。”

孙总向工控小编介绍公司产品

关于中国工控网(gongkong®)

gongkong®创业于中国重化工业化进程开始的1999年,成长于中国制造业崛起的黄金10年。是中国行业网站十强,新三板第一批挂牌企业之一。

gongkong®长期致力于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互联网服务,是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领域互联网经济的开创者、领导者,是具有行业符号意义的行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更是商业模式的导入者,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

2014年, gongkong®确立了8341——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互联网+”服务平台的业务发展战略。依托中国工控网(gongkong.com)与工控咨询(gongkong)、工控猫(gongkongMALL)与工控购(gongkongBEN)、工控速派(gongkongBPO)与工控服务(gongkongMRO)、工控教育(gongkongEDU)与工控人才(gongkongHR)等八大平台:

为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营销战略、品牌推广、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团队建设的优化服务。并通过建立新型商业模式,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提升行业运行效率。

为中国制造业提供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的系统设计选型、产品采购、运行维护以及人力资源服务,以期助力于中国制造业升级,提升制造业创新力和生产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