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年ABB机器人创新挑战赛项目

2016年ABB机器人创新挑战赛项目

2016/5/31 10:00:39

2016年4月5日,ABB中国有限公司举办了以“智能,互联,协作,创新”为主题的“ABB机器人创新挑战赛” 4月15日中国工控网与ABB中国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共同来推广此次大赛,这项赛事将携手为参赛者提供一个激发灵感和施展才能的舞台。 


本次大赛由三项主题组成,机器人技术的简洁、智能和数字化,选手可任选其一进行设计和创作。活动时间为期3个月,报名参赛及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6年7月24日。报名参赛并按参赛要求提交作品的即可获得20元手机充值卡,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在8月下旬的决赛答辩环节角逐一、二、三等奖,更能赢取奖金及在ABB中国实习或工作的机会哦,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哦。



针对此次活动,中国工控网为ABB机器人创新挑战赛定制了专题页面,不定期发送EDM和手机报,同时也做了论坛置顶,论坛发布用户活动,军团任务等推广方式来大力宣传机器人事业,自项目上线到今天,我们吸引了大量的用户来参赛,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此次举办的活动不错,可以学到大量的专业知识,我们期待您的优秀作品哦!


关于中国工控网(gongkong®)

gongkong®创业于中国重化工业化进程开始的1999年,成长于中国制造业崛起的黄金10年。是中国行业网站十强,新三板第一批挂牌企业之一。

gongkong®长期致力于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互联网服务,是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领域互联网经济的开创者、领导者,是具有行业符号意义的行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更是商业模式的导入者,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

2014年, gongkong®确立了8341——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互联网+”服务平台的业务发展战略。依托中国工控网(gongkong.com)与工控咨询(gongkong)、工控猫(gongkongMALL)与工控购(gongkongBEN)、工控速派(gongkongBPO)与工控服务(gongkongMRO)、工控教育(gongkongEDU)与工控人才(gongkongHR)等八大平台:

为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营销战略、品牌推广、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团队建设的优化服务。并通过建立新型商业模式,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提升行业运行效率。

为中国制造业提供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的系统设计选型、产品采购、运行维护以及人力资源服务,以期助力于中国制造业升级,提升制造业创新力和生产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息化集成与科技服务——中科维讯的双重魅力

获行业认可!安普达信联合承办2023电子产业供应链年会获圆满成功

再添殊荣!安芯易实力斩获2023年度“本土Top级国际分销商”奖

隧道LED照明技术见证大国交通发展,三思陶瓷散热技术强势突围

“做实、做深、做稳、做细”,天马微电子构建工业显示领域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