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MART LINE V3全新一代精彩系列面板 有奖体验

SMART LINE V3全新一代精彩系列面板 有奖体验

2016/5/31 10:03:35

2015年11月,西门子在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发布了全新一代的精彩系列操作面板SMART LINE V3,大幅度提升了SMART LINE人机界面的功能。其在外观、通讯、编程等方面的升级,收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

2016年3月18日,西门子以中国工控网为平台,举办SMART LINE V3触摸屏试用活动,投放200台产品供用户体验。

活动启动2个多月来,我们结合首页硬广、论坛、工控活动中心、EDM、手机报、微博、各微信平台,对活动进行了全方位及定向推广,获得了工控网用户的广泛关注,带来了活动页面曝光几万次,千余人报名参加,超过400人成功报名试用,超前超额完成预定KPI。

关于中国工控网(gongkong®)

gongkong®创业于中国重化工业化进程开始的1999年,成长于中国制造业崛起的黄金10年。是中国行业网站十强,新三板第一批挂牌企业之一。

gongkong®长期致力于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互联网服务,是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领域互联网经济的开创者、领导者,是具有行业符号意义的行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更是商业模式的导入者,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

2014年, gongkong®确立了8341——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互联网+”服务平台的业务发展战略。依托中国工控网(gongkong.com)与工控咨询(gongkong)、工控猫(gongkongMALL)与工控购(gongkongBEN)、工控速派(gongkongBPO)与工控服务(gongkongMRO)、工控教育(gongkongEDU)与工控人才(gongkongHR)等八大平台:

为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营销战略、品牌推广、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团队建设的优化服务。并通过建立新型商业模式,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提升行业运行效率。

为中国制造业提供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的系统设计选型、产品采购、运行维护以及人力资源服务,以期助力于中国制造业升级,提升制造业创新力和生产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