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将精彩亮相

菲尼克斯电气将精彩亮相

———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2016年6月9-12日,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照明展”)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广州照明展踏入第21届,是亚洲最具规模的照明及LED展览会,凭借多年的经验,致力促进行业发展及商贸合作,打造全球照明技术共享平台。此次,菲尼克斯电气将携工业照明和基础设施照明领域的创新产品及技术精彩亮相。

菲尼克斯电气在电涌保护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菲尼克斯电气提供的电涌保护器能够保护敏感的整流器不受电涌损坏,结构小巧,能够直接安装在LED路灯中,同时,不仅体积小巧,该产品具备最大高达20KA的放电能力,足以应对日常雷击以及电涌的侵袭。在做到大通流的前提下,产品具有良好的电压保护水平,保证灯具免遭过压损坏。菲尼克斯电气提供俩种LED照明电涌保护器产品,为不同绝缘等级的LED灯提供相应的电涌保护器,它采用双绝缘结构,确保带电金属期间具备足够的爬电距离,防止某层破损后带电体借出外部金属设备或壳体,导致外部壳体带电引发触电风险。

不仅如此,菲尼克斯电气在PCB连接领域不断创新,PTSM系列产品作为菲尼克斯电气最为紧凑的PCB连接器,广泛应用于楼宇与照明行业。该系列产品间距仅为2.5mm,在有限的空间内可以完成0.5mm²导线的连接。PTSM产品均采用弹簧连接的形式,接线过程快捷方便。值得一提的是,PTSM系列产品可以用于回流焊过程,可以与其他IC器件一起完成焊接,省去了波峰焊过程。所有的PTSM产品均可采用卷带包装,以应用于自动化装配过程。

届时,菲尼克斯电气的技术专家们将与您现场互动,进行充分专业的交流,您的建议与意见是我们最大的期待!

展会信息:

2016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中国广州市阅江中路380号

时间:2016年6月9-12日

菲尼克斯电气展位号:Hall3.2  E38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