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A-2016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圆满落幕!

SIA-2016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圆满落幕!

2016/5/31 13:23:29

一年一度的自动化行业盛会, SIA-2016年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已于5月18日在中国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逾300家展商, 在展会现场展示自动化设备及技术 ,为期三天的展会共吸引了约3 万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和买家到场参观。

中外嘉宾云集  采购团云集  蕴含无限采购商机

开幕期间,多位知名人士和贵宾及亲临展会参观,他们对「SIA-2016」予以高度的评价,观众的高素质及专业含量受到展商的应同及赞许。令人鼓舞的是, 现场达成合作及交易的情况更超出SIA-2015,尤以电气系统设备的成交情况较理想,部分展商的现场订单超过了展前预期。  

本届展会除迎来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外,更有近10个海内外自动化用户企业和机构组织了买家参观团前往参观采购,如华为、富士康、比亚迪等也前来参观及采购。他们一再肯定, 「SIA-2016」是工业自动化业界的盛会, 是一个优秀的商贸及交流行业信息的良好平台。 对上海工业自动化展在邀请观众及采展团的做法很赞赏, 他认为这对于展商来说,观众质量是非常重要的,而根据现场情况来看,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的主办及承办方的确是用心做好了这方面的工作及安排,以追求客户的满意为目标,不断提升、追求卓越!

SIA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机械制造工业协会、宁波轴承工业协会协会共同主办;由北京中展世信国际展览公司和无锡博闻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应展会需求、增加展会的影响力及品牌展会效应,SIA-2017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目前,参加SIA-2016年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的企业已有大部分报名参与明年的展会,其中有超过一半的企业扩大了展位面积,相信SIA-2017将会为行业创造新的活力及更多的合作良机!更多信息请点击www.asia-si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