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德(NORD) 4.0 READY: 自动化生产驱动技术已步入工业物联网时代

诺德(NORD) 4.0 READY: 自动化生产驱动技术已步入工业物联网时代

符合德国“工业4.0”框架和“工业物联网”类似概念的机器和工厂设计对高度灵活的多功能智能驱动技术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这些驱动器必须无缝地集成到通信网络中,确保有效的数据处理,并支持模块化及分布式控制概念

随着《NORD 4.0 READY》的推出,德国制造商诺德(NORD)传动集团可提供扩展的电子驱动系统和软件,以满足从简单的执行机构到复杂的网络系统的所有任务需求。

低维护,多功能的分布式驱动控制器的功率高达22 kW,可用于同步和异步电机,能满足大量工业应用的需求。由于拥有强大的处理器并集成了PLC功能,该变频器可以处理复杂的控制过程,并能自主地响应工艺条件,甚至是解决故障。集成PLC功能的变频器将现场2/0数据及驱动应用数据传递到控制室和上层网络。驱动单元还可为某些任务构成组,例如,同步速度或位置。对于包括PLCopen运动控制模块在内的一般所需功能,预定义的参数设置为应用开发带来了便利。作为传动系统全面的供应商,诺德生产变频器、电机及齿轮箱。该制造商可为世界各地的整厂提供即装即用的参数化驱动系统,其标准化插入式电缆连接(1x电源,1x数据)还节省了大量调试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 | 散装物料行业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诺德苏州四期工厂扩建项目完成签约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