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ckering公司:两款新品实现串行通讯线路故障注入

Pickering公司:两款新品实现串行通讯线路故障注入

2016/5/31 14:23:18

2016年5月17日,The PXI Show 2016北京站活动在丽亭华苑酒店隆重举行。作为国际领先的行业供应商中的一员,Pickering公司的产品是以开关为基础,并且其在开关领域有超过四十年的发展历程。本次,该公司携最新发布的40-200和40-201系列产品参展,备受到场观众的热切瞩目。

Pickering公司主要生产模块化仪器设备,开关以PXI总线程控开关为主,同时Pickering公司也为行业客户提供服务支持和解决方案,此外该公司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Pickering公司现在也为用户提供信号仿真、传感器仿真类的程控仪器产品”,该公司出席活动的负责人表示。

针对PXI产品,Pickering公司目前推出上千种产品可供选型。“我们与同类公司的区别之处在于,我们是通过提供货架产品为客户带来更多地选择机会;对用户来说,我们能更多更好地满足他们对绝大多数产品的应用需求”。该公司负责人同时表示,Pickering公司会尽量提供一些标准的解决方案产品,来减轻用户的定制负担。一方面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另一方面通过非常严格的测试把它定型成一种新的货架产品,让产品的综合性能远超过一般意义的定制产品。

前不久,Pickering公司推出了两款经过严格的测试的新产品,可以在保证通信品质的前提下,实现对串行通讯总线线路进行物理层故障注入。人们在以往的故障输入测试的技术和方法方面,从理论到实践都比较成熟了。但和普通的传感器信号相比,串行通讯总线故障注入存在,一方面它的数据率比较高,需要的信号带宽比较大;另一方面很多的开关、继电器在通信线路里引入外部干扰,对通信的质量影响较大,对串行通信总线测试困难重重,如Can总线、以太网等。这两款新产品解决了业内困扰已久的难题,是目前市场上非常领先的产品。

Pickering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PXI技术应用市场现在正处于迅速发展的时期,中国市场也是全球PXI市场非常重要的一环。因此,Pickering公司也想借助中国良好的发展趋势,拓展PXI在中国的业务规模和技术应用范围。

过去的一年里Pickering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增长明显,该公司负责人认为:中国正在从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高端制造业增长强劲投入很大,这正符合Pickering公司产品测量、测试仪器设备的高端定位;得益于中国高端设备的转型升级,这也是Pickering公司2015年取得良好业绩的一个重要原因。

据gongkong了解,Pickering公司是“一个品牌,两家公司”在运作,Pickering Electronics公司专门生产继电器。其继电器产品包括更小的尺寸、更新的性能指标、动作更快。把创新的元器件应用在Pickering Interfaces公司的产品里,更能保证产品的领先和创新能力。除PXI系列产品,Pickering公司还在新的测试系统里,提供LXI接口的小机箱,USB接口的产品可以把现有PXI产品无缝地连接安装到新的平台上。对用户来说,这就增加了不同控制类型的选择,为用户的易用性带来更大的方便。

据悉,Pickering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跨国企业,目前已经在全球拥有八个独立运营的分支机构,除了位于英国总部的办公室之外,还包括设在美国、法国、德国、瑞典、捷克和中国等国家的其他几个运营分支机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国Pickering公司扩充了PXI高密度2A电流多路复用开关产品线

Pickering公司发布全新线缆设计工具

英国Pickering公司将携最新PXI开关与程控电阻模块亮相PXI Show中国

Pickering公司携传感器仿真产品亮相上海汽车辅助驾驶技术论坛(ADAS)

英国Pickering 公司展示射频与微波开关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