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面向智能时代的开放工业互联

面向智能时代的开放工业互联

——— POWERLINK组织出展

5月11-13日,北京展览馆IA-Beijing展会期间,POWERLINK技术的开放性吸引着更多的企业,本次展会展出了POWERLINK为主站、从站、冗余所提供的完整解决方案,基于ARM+FPGA架构,运行于多种软件操作系统平台的广泛方案。

POWERLINK正扮演着智能制造的基础网络架构的角色,其实时性为高性能应用提供支撑,并且通过POWERLINK与OPC UA的结合,可以为M2M和B2M提供更为简单的集成通信方案,实现在互联互通、语义互操作方面的通信互联能力。

openSAFETY作为独立的功能安全应用层协议,可以运行于多种平台,实现对异构网络中的安全信息的集成,通过OPC UA,安全信息也可以被管理系统所集成,能够提供更为全局的安全协同,确保安全与生产效率的最佳平衡。

                   

POWERLINK技术推广经理王谨秋表示“本次展会期间,众多的系统开发厂商对   POWERLINK表现了浓厚的兴趣,POWERLINK这一广泛使用的技术继续在智能集成时代焕发新的生机,这源于其开放性的设计思想与理念“。

组织背景:

POWERLINK中国用户组织与EPSG(EUR)并行并共享POWERLINK技术与市场信息,在 2009年10月由国内知名自动化组件制造商、大学、研究机构及业内资深专家发起组成。其宗旨是将POWERLINK这一前沿实时通信技术在中国进行推广,使得更多的中国本土自动化组件厂商可以分享这项“开源技术(Open Source)”,“纯软件实现”高性能实时通信技术,当前组织采用理事会架构,理事长为自动化学会理事,中国仪器仪表专家委员会委员,PLCopen中国组织主席,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彭瑜先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