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相约北京2016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相约北京2016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CIMES2016将在2016年6月22-26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亮相。自1992年以来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每逢双年在北京举办,深受海内外制造业、设备用户以及外贸流通企业的欢迎和支持。经过20多年的发展,CIMES展会国际化程度有了质的飞跃,2016年将盛况空前。CIMES2016由北京国机展览中心与励欣展览北京公司联合承办。

莱恩光电公司作为中国光电保护装置(安全光幕)领导者,将携众多新产品参加本次展会,其中包含由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安全4级安全光幕、无盲区安全光幕,激光保护装置、吨位仪等新产品,此次展会将首次展出我们新一代演示平台,更加直观、全面的展示莱恩产品(外观,功能等)。

欢迎新老客户届时光临莱恩展位: W4D8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避障激光雷达,激光扫描仪

反射式,漫反射式光电开关

ES系列光电开关

ES系列光电开关

登陆新三板!莱恩光电成为高新区“一区十园”改革以来首家挂牌新三板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