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产品体验:龙诚自动化LC200系列PLC

产品体验:龙诚自动化LC200系列PLC

2016/6/1 13:32:41

参与要求:

1、本次活动面向自动化技术开发人员、产品维护人员等相关从业人员。

2、有充裕的时间,能在规定期限内实操设备并提供体验报告或者调查问卷

3、有实际应用项目或设备需求的优先。

4、体验活动入选者需提交实际试用的图片并配以文字说明(报告提交者与生产设备合影、打开电柜箱拍摄的产品的照片、产品试用追踪照片等)。

5、优秀的体验报告将在龙诚体验项目结束后整理并发布在gongkong网。

本次试用产品因数量有限,请用户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

PLC主机:(1)、LC220-40R-A(AC,24点输入,16点继电器输出)

     (2)、LC220-40T/T1-D  (DC,24点输入,16点晶体管漏型或源型输出)

     (3)、LC220-40T/T1-A  (AC,24点输入,16点晶体管漏型或源型输出)

PLC扩展:

(1)、LX200-DM20R  (12点输入,8点继电器输出)

(2)、LX200-AM44  (模拟量:4输入、4输出)

(3)、LX200-AM42  (模拟量:4输入、2输出)

(4)、LX200-AI4  (模拟量:4输入)

(5)、LX200-AO4  (模拟量:4输出)

(6)、LX200-AO2  (模拟量:2输出)

(7)、LX200-AP12   (422/485扩展选项板)。

(8)其他特殊规格,请备注--------

******说明:上述产品试用产品型号放在用户申请表格页面,由用户进行直接选择******

体验流程:

填写报名表->核实报名信息->厂商审核应用情况->审核通过后获得体验资格->厂商联系体验者->产品试用->提交体验报告或调查问卷->评选出各个奖项获得者。

产品型号:LC200系列产品

生产厂家:上海龙诚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奖项设置

规定时间内提交体验调查问卷者并返还样机或以特殊优惠价购买样机者均可获得小米手环一个。

小米(MI)手环 智能防水运动手环

计步器 可监测健康睡眠 黑色原封

规定时间内提交体验报告者可参与主办方评选,选出两名优秀者可获得迪斯尼门票一张(限平时),并由主办方颁发证书。

产品简介:

   LC200系列可编程序控制器是龙诚自动化在吸收了国外先进技术基础上针对小型控制系统的发展需求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小型PLC。LC200系列分为经济性、基本型、增强型三个系列,本次发布推出的产品是LC220系列基本型。

  LC220系列PLC包含20点、30点、40点主机单元,另外可连接3个I/O扩展单元和一个功能扩展单元,模块涵盖数字量I/O、模拟量I/O、温度测量模块和通讯模块。

产品采用可插拔端子设计,内置USB和RS232通讯口,另外可扩展RS422/485通讯或以太网通讯;支持快速响应输入,支持2×100KHz和4×10KHz高速脉冲计数,支持2×100KHz脉冲输出和PWM输出(仅限晶体管输出型产品),是一款经济的、高性能的可编程序控制器。

  同时,本系列PLC是一款高可靠性产品。宽电压设计、三防涂层处理,适应各种恶劣环境和强电磁干扰;产品性能媲美或优于三菱FX1S/N、FX2S/N、西门子S7-200、欧姆龙CP1E/L等国外品牌PLC,可广泛应用于机床设备、纺织印染、包装印刷、电子设备、暖通空调、机械制造等各行业,是替代国外同类产品的首选。  

资料下载:http://pan.baidu.com/s/1geAHFv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大族机器人全新升级“防爆协作机器人”,为安全生产护航

探索3C应用新机会,越疆机器人全国巡回研讨会首站在东莞成功举办

AVEVA 剑维软件举办合作伙伴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