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鸿海、英特尔双强联手拼5G 拟开发网路基础架构技术

鸿海、英特尔双强联手拼5G 拟开发网路基础架构技术

2016/6/2 12:13:00

  英特尔、鸿海双强联手拼5G!全球芯片业巨擘英特尔(Intel) 31日在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中宣布将与鸿海携手开发多项网路基础架构技术,让通讯服务供应商能更容易翻新网路架构,以利为电信服务的5G 世代预作准备。

  英特尔资深副总裁暨资料中心事业群总经理Diane Bryant 、与副总裁暨客户运算事业群总经理NavinShenoy31日在COMPUTEX 发表演说时指出,5G将颠覆人们的生活,在智能城市、自动驾驶等方面,带来智能和连网化的社会,而为了实现此目标,网路必须更快、更聪明、更灵活,以应付更多连网装置、资料传输数量与复杂度呈现前所未有的成长。

  因此,英特尔宣布与鸿海集团合作,双方将合作开发多项网路基础架构技术和概念实证方案,以加速这波转型,并针对相关技术推动先期试行计划,包含行动终端运算、云端无线存取网路(CloudRAN) 和网路功能虚拟化(NFV) 等等,以打造更智能和高效率的弹性化网路。

  英特尔表示,鸿海是领先的硬体提供者,预期两家公司携手加速网路转型,能让大家得以快速部署5G 。而代表鸿海的鸿海集团云端事业副总裁暨亚太电信董事长吕芳铭则表示,鸿海和英特尔合作推动网路转型,能让5G 尽速成为事实,带动未来20 年之网路转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