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现场回顾|从抽象到现实,体验3D世界

现场回顾|从抽象到现实,体验3D世界

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博览正在火热进行中, 聚焦当今3D打印行业领先的技术趋势和应用需求。全球近200家3D打印企业,同台展示了各自创新产品和技术。

雷尼绍作为增材制造系统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展会一启幕就吸引了大批观众围绕我们的展台,熙熙攘攘,场面火爆超出想象。

奉上展台精彩的图片--带您感受现场氛围

雷尼绍展台

产品经理马骏先生接受主办方采访

观众询问产品信息

此次展会雷尼绍带来了增材制造平台— AM 400及多类型3D打印金属产品部件(如航空航天、汽车、模具、医疗产品部件等)。

细数下展台上雷尼绍的明星产品。

占据展台较大面积的雷尼绍AM 400,它的品质和外形一样稳重,是雷尼绍开发的增材制造平台。它具有PlusPac机器最新升级的所有特性,其中包括增大的安全滤芯、改进的光学控制软件以及改良的气流和窗口保护系统,并提供激光束直径缩小到70 �m的全新400 W光学系统,可与当前的AM250 200 W平台兼容。

QuantAM是专门为雷尼绍增材制造平台设计的,可以更加紧密地集成到机器控制软件中,并且允许准确、快速地查看雷尼绍增材制造系统的所有加工文件,包括来自第三方软件包的文件。

QuantAM还可用作指导完成增材制造设计(DfAM) 流程的工具,帮助充分发掘增材制造的优势。展会现场也演示了QuantAM的操作。

在金属3D打印样件展区,除了汽车,航空航天方面的部件,雷尼绍还展出了大量医疗产品部件,向观众展示了在医疗方面3D技术的最新成果。一排排样品,让观众感受到了最直接冲击。骨科和口腔产品是增材制造应用的两个典型领域,因为金属3D打印非常适合用于生产以钴铬合金和钛合金为材质的医疗和口腔产品。3D打印的颅面植入体和固位导板可用于脸颊修复,也提供了修复时更大的灵活性,打破传统制造方法的限制。

3D打印作为一种令人激动的技术,不再是抽象的概念,正在在融入日常开发中的实际应用。

雷尼绍的更多精彩,也等着您亲临来发掘。

感谢关注“雷尼绍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挥多激光生产优势,开启增材制造无限可能

雷尼绍机器校准解决方案系列新增XK10 激光校准仪

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数控机床用机内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雷尼绍:开启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