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MEIC 2015财年产业用光伏逆变器业绩

TMEIC 2015财年产业用光伏逆变器业绩

——— 海外销售额激增,出货容量达 3.6GW

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株式会社(以下简称“TME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iyotaka Machida)2015财年产业用光伏逆变器的出货业绩达到3.6GW左右。自 2009财年起,累计出货容量已达到8.3GW。

2015 财年的总出货容量同比增长1.4倍。该成果归功于公司在日本土保持可观的销售量同时,大力促进海外销售。

在日本,1000Vdc型大容量光伏逆变器的市场需求强烈;同时,在美国电站建设工程也迅速增加;另一方面,TMEIC在印度的销售处于急速扩张时期,并已于2014年在印度设立了生产基地。以上趋势都促进了公司出货业绩的增长。

在中国,由于CQC领跑者测试,TMEIC的1MW逆变器的中国效率在接晶硅组件时为98.61%,接薄膜组件时为98.67% ,是至今为止中国唯一的能效级机(率必须超过98.5%),得到了越来多关注电站发电效率和可靠性的站投资持有公司青睐。

TMEIC将始终致力于提供可靠、环保、高效和节能的产品与服务,超越中国乃至全球客户的期望,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光伏逆变器出货业绩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TMEIC中国市场部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工业电气自动化系统的引领者,拥有优异的电气自动化及传动产品,完善的系统工程和全面的服务体系,面向冶金,造纸,港口机械,矿山,水泥,石油天然气,石化,电力,汽车,新能源等工业领域。

欲进一步了解TMEIC中国,请访问 www.tmeic.com/Chi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MEIC中国:全力开发全新下一代高压变频器及电机驱动产品

不辱使命!TMEIC梦之队开创工艺革命新时代

TMEIC助攻重庆钢铁解锁低碳冶炼新科技

TMEIC创新技术成功升级改造马钢2250机组,绿智赋能高质量发展

0.85mm 再创常规热连轧薄规格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