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四方新员工培训圆满落幕

天拓四方新员工培训圆满落幕

  北京天拓四方科技有限公司最新一期的新员工培训在北京总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培训让天拓四方各分公司及各外地办事处的新员工相聚北京总部,共同度过了充实难忘的一周。

  希望通过集中化、专业化的系统培训,让优秀的企业文化继续传承,让每个加入天拓的员工,都更加深入理解具有天拓四方代表性的4S标准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用更加专业的技术和态度让每位客户满意。

  【销售经理为大家做产品知识培训】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天拓四方的企业文化、行业应用、项目承接、产品系列知识等内容进行了专业的讲授,培训过程中还安排了新员工角色扮演,通过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同时培训者也为新员工解答疑惑,帮助新员工熟悉企业,尽快融入企业。此次培训还安排新员工对公司的实验室及电气工厂进行了全面的参观,让新员工对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和公司成套业务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电气工厂和实验室参观及产品介绍】

  通过此次培训,每一位新员工都表示对天拓人努力进取、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感触最深,而且对公司内部管理和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实现了思想观念的转变,坚定了融入天拓四方、奉献天拓四方的信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会以前辈为标尺,秉承“专业、创新、诚信、价值”的经营理念,始终以客户为核心,发挥更大的价值,让天拓四方企业文化继续传承,让天拓四方更加强大。

  2016年5月,天拓四方最新一期的新员工培训圆满结束,天拓四方总经理在新员工见面会上,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注意细节,脚踏实地,勇于挑战,敢于担当,常怀感恩,努力实现人生价值,扬帆起航,戮力前行。

  天拓四方为广大员工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同时也为广大员工提供了提升自己的学习机会,让以后为客户提供更完美的解决方案及各项服务更顺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