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战略合作,继攀高峰

战略合作,继攀高峰

2016/6/6 16:38:32

   日前,宁波力隆企业集团(以下简称力隆)SAGE ERP信息化一期项目成功上线发布会在宁波顺利召开。力隆董事长顾晓隆、总经理成维发、信息部部长王高明、财务总监于坚森及其他高管成员、项目组成员等和赛捷软件中国区执行总裁陈晗隽先生、华东区销售总监朱咸维先生、项目总监刘永超先生及亲历项目的成员等1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

   (图片中人物左起:力隆集团总经理成维发,力隆集团董事长顾晓隆,赛捷软件中国区CEO陈晗隽, 赛捷软件华东区销售总监朱咸维,赛捷实施服务部总经理刘永超。)

    该项目的成功上线预示着,作为中国电梯配件的龙头企业力隆集团在其高瞻远瞩继续进军国际舞台的现代化信息管理方面又开启了新征程。力隆集团总经理成维发先生和力隆集团信息部长王高明在访谈期间表示,作为中国电梯配件的领军人物,力隆未来战略分为四大步骤:第一,提升企业信息化;第二,提升内部

   ERP运营率;第三,全方位精益化管理;第四,逐步实现工业4.0。力争在2016年全面实行数字化建设的基础上争取2017年最终实现工业4.0。唯有如此,力隆才能在电梯市场屹立不倒。国际品牌如日立、三菱的优势以设计为先,然后力隆拥有强劲的制造优势,同样可以厚积薄发。力隆目标就是成为电梯行业的表率,依托中国蓬勃发展的制造业,借鉴国际化设计,打造中国电梯制造精品。力隆采用跟电梯设计公司合作为电梯制造商提供元器件的方式,一站到底的信息化及时传递,由客户自行选择造型,型号自动导入到后台管理系统,通过力隆的工程师优化配比,再将一系列信息化数据传送制造终端,最后再返回到客户。成总提到这次SAGE ERP成功上线的众多感动瞬间,与赛捷合作初衷,基于赛捷软件平台的开放性、拓展性、精细化于一体,非常符合中国企业本土信息化发展的迫切需求。力隆希望有一个专业的ERP软件核心平台提供适合电梯行业的特殊应用。由于电梯行业对安全等标准的严格要求,其标准化的制定和执行希望能够和其自主研发的能力贯通信息,真正打造一个智能化的数据仓库,可以在此次项目的进展下进行二次开发,从订单到仓库管理到交货实现透明化工程。

   成为电梯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专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是力隆未来的发展目标。因此,除了双方合作的感动温馨更加期待于未来的相濡以沫。力隆希望为客户提供自定义的需求,以服务为导向,成为一个以快捷服务和制造为主的现代化企业。未来研发团队能够提供安装服务或者在APP上虚拟安装团队。

会议期间,力隆集团SAGE ERP项目经理秦劢先生首先对整个实施过程进行了回顾,包括已经达到的成果,未来想要实现的目标。紧接着力隆集团总经理成维发先生讲话,感谢实施团队和项目小组的辛苦付出,为取得的成果喝彩。赛捷软件中国区CEO陈晗隽先生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力隆集团的信息化建设。最后,力隆董事长顾晓隆先生做了总结发言。顾总总结企业开展ERP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 并对力隆和赛捷的项目组成员表示祝贺和感谢。

   随后,力隆集团 ERP项目经理秦劢先生和赛捷实施服务部总经理刘永超先生签署ERP项目上线报告。据报告显示,该项目自2015年6月3日启动以来,经双方项目组、各级用户互动协商,先后完成了各类阶段性任务。该项目于2015年12月完成了上线切换。目前力隆的各项业务自2016年1月1日起已经全部在系统中运行,涵盖设计、物流、计划、生产、财务等各个方面。这标志着赛捷Sage ERP X3 V7系统实施工作的主要阶段已经实现。同时意味着赛捷中国正式启动在电梯行业解决方案新篇章。当天,力隆集团高层领导和赛捷软件高层领导互赠礼物,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我们相信此次双方战略合作为各自领域的突破赢得了新的契机,力隆必将在其信息化管理模式上更加深耕细作,成为电梯行业智能化生产的一面鲜明旗帜。赛捷也会以行业为导向,继续开拓中国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捷Sage:轻松管理触手可及

7月31日赛捷在苏州举办ERP技术交流会,免费参会并有礼品送出!

Sage 完全集成的企业级管理解决方案ERP X3

Sage ACCPAC ERP

Sage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