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活动风向丨2016工业物联网应用发展研讨会

活动风向丨2016工业物联网应用发展研讨会

2016/6/7 9:55:06

�工业物联网究竟是何方神圣?

当前,我国正在大力推进 “中国制造2025与智能制造”,加快从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然而,中国工业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是:不少产业仍处在工业3.0,甚至工业2.0阶段,工控自动化等核心技术还有待提高,产业结构冗余等。工业物联网被认为是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的突破口,对众多产业都有引领作用,是优化产业结构,支撑“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的重要力量。

工业物联网是一个物与互联网服务充分交互的网络体系,可实时影响所有工业生产性设备,人与设备、设备之间、设备与产品、乃至产品与客户/管理/物流等可进行自发性连通与交流,并自动向最优解决方案调整,从而构建一个具有高度灵活性、个性化、利用最少资源进行最高效率生产的工业生产体系。

�面对工业物联网,传统企业能做些什么?

实现“工业4.0”的关键在于工业物联网与自动化的深度融合,近几年物联网技术已经应用于各行业的生产流程以及制造业的产业结构调整中,促进各个工业企业在节能减排、提高生产效率、生产效益提升等方面的改善。因此物联网在工业自动化中的应用前景是极其广阔的,并且这方面的技术应用已经成为应用领域的关注热点。那么

面对产能过剩、利润偏低的现状,如何进行供给侧改革?

工业物联网如何助力传统制造业企业走出困局?

“由广东省物联网协会、2016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主办,智物联承办的《2016工业物联网应用发展研讨会》将于6月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会议厅举办。届时会有众多知名的工业物联网技术专家、企业代表将就工业物联网的应用发展分享观点,从价值链分析到技术实例应用,与大家一起深度剖析工业物联网的内涵以及前景。“

基本信息

会议日期:2016年6月29日13:30~17:00

会议地址: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会议厅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物联网协会  2016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承办单位:深圳市智物联网络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发动机之家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推广合作伙伴:大豆活动

特邀媒体:中国自动化网、电子发烧友网、中国工业网、国际工业自动化、蜂迷世界、中国智能制造网、物联网智库、《压缩机》杂志、传感器技术

参会对象

1.工业制造企业(企业负责人、代理商、研发负责人)

2.工业物联网相关企业、从业者

3.工控、自动化、远程、工业软件等相关

活动议程

(具体以现场安排为准)

参会须知

参会费用:免费(需审核)

报名链接:http://mixlinker.kaihuia.com

报名二维码:

扫码免费报名

合作咨询

媒体合作       孙小姐   13670880399

会议及其他合作 刘先生  18665303836

关于广东省物联网协会

广东省物联网协会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民间社团组织,是服务于企业和政府的行业性机构,也是国内首家省级物联网行业协会。协会凝聚了一批志在推动物联网产业发展的行业代表和专业人士,接受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科技厅等政府部门的业务指导,专注于为物联网企业提供信息咨询、市场推广、品牌策划、技术服务、投融资、会展等全方位服务,以提高广东物联网企业的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构建规模完善的物联网产业链,促进广东物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

关于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以下简称IA SHENZHEN)展是华南人气最旺的自动化展之一,将于2016年6月29日-7月1日迎来第20届盛会。作为汉诺威自动化全球系列巡展的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多年来致力于推进制造业业内交流与产业升级,是华南地区智能制造及工业自动化产品最权威的交易及推广平台。2016年IA SHENZHEN 将继续强势回归,展出更多元的创新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打造全方位的高端交易平台。

关于智物联

深圳市智物联网络有限公司是领先的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物联网基础数据交换服务提供商。“Mixlinker”是智物联运营的物联网品牌。平台架构具备亿级的高并发处理能力和毫秒级的个性化事件触发能力,在全球多个地方建立了冗灾备份中心,确保任何情况下服务不中断。通信协议具备工业级的数据传输安全性和可靠性保障,能够处理包括文本,图片,语音,视频,二进制等各类数据。对各类工业设备具备高兼容性和柔性适配能力,对个性扩展应用具备完备支撑特色能力,完美打造“终端、云端、人端”结构的黄金三角业务架构。凭借强大的解决方案提供能力和诸多成功案例,智物联Mixlinker 已成为国内工业物联网产业最具实力的品牌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