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驱动智能测量 雷尼绍闪耀CIMES2016

创新驱动智能测量 雷尼绍闪耀CIMES2016

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将于2016年6月22—26日,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亮相。自1992年创办以来,深受海内外制造业、设备用户以及外贸流通企业的欢迎和支持。

本届CIMES以”汇智能装备,集互联协同"为主题,云集全球智能制造领军企业,是CIMES创办以来规模最大,类别最全的一届展会。通过CIMES搭建的互动探讨平台,将展现行业内最新技术。

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 — 雷尼绍公司将携一系列革新测量的领导产品实力返场,再现工业测量领导风采。全方位展示的包括新型Equator™多功能比对仪,革新突破Primo™系统在内的重磅产品,高度契合本届主题,凭借一系列创新产品,将精密高效智能测量演绎到底。

雷尼绍展位坐落于W1的精密测量区,期待您莅临我们的展位W1-D306,感受雷尼绍最新前沿技术及领略未来的行业发展动态,现场更有雷尼绍官方微信关注送礼等精彩互动活动等着您。已经扫码关注的朋友也可以凭关注页面现场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

展会同期,雷尼绍倾情赞助的第一届全国刀具运用技术大赛也将在W4馆火热进行,这是中国刀具人才一定不能错过的出彩展示机遇。诚邀观摩大赛,领略雷尼绍机床测头超群的技艺魅力。

Equator™多功能比对仪

雷尼绍灵活的Equator™比对仪现在配有全新开发的INTUO™比对测量软件和行业标准TP20触发式测头。INTUO可使各种工件的比对测量过程变得简单和自动化—减少了比对测量的不一致性,从而降低了废品率,同时确保识别出超差工件。 此外,雷尼绍还推出Equator比对仪按钮式界面 (EBI),车间操作人员通过按钮即可进行控制,省去了鼠标和键盘操作。

展会现场Equator将和机械手臂展现完美操作配合,工业自动化便利尽收眼底。

雷尼绍Primo™系统

    机床测头是精密制造技术的基础,Primo系统采用“即付即用”模式。确保了用户可负担的前期投资成本、具有吸引力的购买价格和快速的投资回报加上GoProbe软件和培训组件、Primo Total Protect(全方位无忧保障方案)更换服务,让各类规模的制造商都可触及高端制造,享受到自动设定的所有优点。

XL-80激光干涉仪

    多款雷尼绍机器精度校准明星产品也会在展台悉数登场。     XL-80激光干涉仪不仅可应用于测量直线定位、俯仰及扭摆角度、直线度及垂直度等静态几何精度, 还能广泛应用于机器振动、频谱分析、运动速度、角速度测量分析等场合。它广泛应用在数控机床及三测机精度检测、计量器具(包括部分光学仪器)的溯源检定及其他大范围、高精度、高速动态测量等工业领域。

关于雷尼绍     雷尼绍公司 (Renishaw plc) 是世界测量和光谱分析仪器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开发的创新产品可显著提高客户的经营业绩 — 从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     我们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牙科CAD/CAM、形状记忆合金、大尺寸范围测绘、立体定向神经外科和医学诊断等领域。在所有这些领域,我们的目标都是成为长期合作伙伴,不管现在还是将来,都始终如一地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优异产品,并提供快捷、专业的技术和商业支持。

了解详细产品信息,请访问雷尼绍网站: www.renishaw.com.cn 关注雷尼绍官方微信(雷尼绍中国)随时掌握相关前沿资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挥多激光生产优势,开启增材制造无限可能

雷尼绍机器校准解决方案系列新增XK10 激光校准仪

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数控机床用机内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雷尼绍:开启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