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泰科技2016南澳户外拓展活动

宇泰科技2016南澳户外拓展活动

  为繁忙的工作之余,找出一点放松娱乐的空间和时光,5月28日,经过人事部的策划和组织,公司全体员工一早就开赴南澳,进行为期一天的拓展团队训练和农家乐野炊+CS野战。同事们一路上欢歌笑语,车里的气氛越来越活跃~,没多久就到了今天户外拓展活动目的地——南澳

  这不是一次普通的郊游或者娱乐活动,而是活泼生动而又非常有意义的团队协作户外拓展。到了目的地全体人员迅速整装分成5队,教官讲解什么是“团队精神”,和几个小游戏让我们把“团队精神”变得内容丰富、寓意深刻,训练带来了心灵的冲击,引发内心的思考。

  团队协作--增强团队成员的责任心与参与意识,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工作方

法、组织学习能力,增强人与人之间的理解和信任。

  到了中午,选出10位厨师长,在厨师长的带领下队员们拣柴、洗菜、生火、杀鸡、杀鱼大展厨艺,体验农家野炊的乐趣,在大家热火朝天,不懈努力下做出一桌桌美味的佳肴,品尝劳动果实的时候,特别的有成就感!

  吃完饭,休息过后为2016年第一季度的同事们过生日,寿星们带着生日帽围在插满蜡烛的蛋糕周围,在场的同事们也纷纷送上各自的祝愿,集体合唱“生日快乐歌”,寿星们许下了各自的生日愿望。

  最后,大家期待已久的CS真人野战,由教官分成红蓝两队进行攻守战、间碟战。高科感应战斗帽和作战服,红外线激光枪、子弹无限量、让我们体会了一场没有硝烟也刺激的战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