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ATV61变频器

施耐德电气ATV61变频器

——— 变频器,施耐德,ATV61

用于所有环境的解决方案(续)适用于恶劣环境应用的类型水冷型ATV 61变频器通过其内部水冷系统,ATV 61Q(ATV 61QpppN4和ATV 61QpppY)变频器能够为恶劣环境的应用场合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集成的水冷系统回路能够冷却热源处的热量,因此可以最优化地集成整个电气控制系统。通过使用该系统进行散热,避免了安装昂贵的空气调节系统,节约了成本提高了可靠性。

ATV 61Q变频器也完全适用于需要频繁启动的应用场合。

该类型变频器涵盖了额定功率在110kW至630kW之间的电机(见第20页和第24页)适用于于严酷、高污染环境的应用该类型变频器提供了封闭式冷却系统解决方案,带有专门设计的冷却系统,以使ATV61变频器能够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运行。

预装配IP 54成套组件这种简单且具备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可通过引用单一型号获得,它为您提供了建立IP54认证的落地式机柜所需的所有成套组件 (VW3 A9 541...VW3 A9 551) (见第106页) 。

冷却系统使得设备能够在多种恶劣环境中使用 (1或3个空气回路,取决于型号) 。

总体尺寸被缩减到最小,从而允许在极其有限的空间中进行装配。

预装配成套组件可用于110 kW至630 kW,三相电源电压380...480 V的IP 20 ATV61变频器 (见第106页)。

“即用型”IP 54落地式机柜式的ATV 61 Plus变频器这种柜式变频器解决方案可提供IP 54防护等级(ATV61ES5pppN4)。

这种变频器在供货时就已经装配完成,并可随时进行连接。通过两个独立的冷却回路来保证最佳的机柜通风条件。

本系列产品的变频器功率范围从90 kW至630 kW (见第108页) 。

带有独立通风回路的IP 23或IP 54落地式机柜式的ATV 61 Plus变频器这些落地式机柜被设计用于在严酷的和高污染的环境中运行,方式是采用两个独立的冷却回路,一个用于控制部分,一个用于电源部分,以优化机柜的通风情况。

型号命名规则,这些机柜能够提供IP 54保护 (ATV61EXS5pppp) 和IP 23或IP 54保护(ATV61EXAppppp)。

该系列产品包括标准类型、通过加装多种选件实现的模块化类型以及适应您需求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威联电气

汽车工业

广州普天 MVK Metal 和 Impact67 紧凑型IP67模块

德国穆尔电子 MTS变压器